李宁网鞋 Eazgo跑鞋后侧的半透明贴膜可带来稳固支撑

关 于李宁网鞋价格及图片(李宁鞋专卖店价格图片)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李宁网鞋价格及图片(李宁鞋专卖店价格图片)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李宁近些时日推出不少鞋款,有搭载当家科技「䨻」的,还有使用 Lightfoam 缓震的。大家也许忘记了李宁还有一个缓震科技—LI-NINGCLOUD。

近日,李宁公布了全新搭载李宁云科技的 Eazgo 跑鞋。


【资料图】

整双鞋使用 5MM 厚柔软 TPE + 高品质棉中底布的双层双密度材料舒适二代鞋底搭配 LI-NINGCLOUD 缓震科技,每一步都感觉在云端漫步。

鞋身后侧的半透明贴膜,带来稳固支撑。

本次推出的 Eazgo 跑鞋分为传统鞋舌和鞋身鞋舌一体的两种设计,带来更多选择。

配色方面选择了浅灰,灰蓝,黑色等。十分简约百搭。

二百元出头的价格,不论是健身,通勤还是跑步,都是性价比首选。

该鞋款将在 4 月 10 日在官方淘宝店铺发售,喜欢的小伙伴点击下方链接提前加购。

淘口令(复制以下整段):

9.0¥QAvBX1czwNk¥ https://m.tb.cn/h.4o5lFhm 李宁2021新款跑步鞋男鞋旗舰Eazgo跑鞋网面透气鞋子减震运动鞋男【立即下单】

推荐DIY文章
全球简讯:【长测】十年升级一次!老编辑的升级思路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