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更换ip地址的方法 为什么操作时要把网络设置为飞行模式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手机更换ip地址的方法(教你如何轻松修改手机ip)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手机更换ip地址的方法(教你如何轻松修改手机ip)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今天小编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一个手机端换IP的方法,非常简单实用,如果再配合安装多几个手机浏览器,就能实现好多实用的功能了。

第一步:手机百度一下自己的ip是多少,请用移动连接,不要用WiFi连接。

第二步:打开手机上面的设置,把网络设置为飞行模式,让手机处于热关机模式,然后我们倒数10秒中,等一下时间,然后在关闭飞行模式,让手机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第三步:让我们在来百度一下ip地址,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是真的,ip地址发生了变化。是不是想到pc端的拨号上网,每断一次网,就换一次IP。手机端类似的原理,每次飞行正常切换,ip地址都会发生变化。

有什么用?

大部分的平台都通过ip和cookie来判定用户的唯一性,ip已经会换了,换cookie就在手机上要安装多款浏览器,然后清除浏览记录,实在多个账户快速操作。

具体用来干嘛,小编这里就不多说啦,如果懂行的你实在看不过去,就在评论区说下可以干嘛吧。

推荐DIY文章
颜选生活家 | 掌上明珠家居5折购整家,送厨送门抽沙发!
森海塞尔真无线耳机诞生15周年,回溯时光聆听未来
电动牙刷冲牙器 这些洗手间必备|环球速读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