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售后服务怎么样 可否给消费者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消费体验_微资讯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苏宁易购售后服务怎么样(简评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保障)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苏宁易购售后服务怎么样(简评苏宁易购售后服务保障) 的相关内容。

618年中大促序幕已拉开,各大电商围绕价格、产品、服务火力全开。青岛苏宁作为胶东家电零售第一渠道,618的大促政策也成为了胶东用户关注的焦点。近期,青岛苏宁在丰富商品、做低价格方面频频放招,不仅有爆款预售抄底价,更有跨拼了以旧换新和超高额家装补贴等多种玩法。

6月7日,青岛苏宁举办618家电风暴备战会议,所有门店店长、督导、一线配送部门、后勤保障支持部门全面参与,为此次重量级618家电风暴大促群里群策。在产品和价格方面已经准备万全的青岛苏宁,又着眼售后、物流体系,通过苏宁大数据预测产能,提前规划流向,提升分拨和收派端操作、人员培训,提升时效。针对618订单峰值,提前做好运力储备,在原有人力、资源基础上再加码,保障每一份快递及时送达消费者手中,提供值得信赖的购物保障。

对于售后体系来说,进入空调销售旺季后,安装速度成为了售后人员的巨大挑战,整体行业的安维时效至少增加1天,但苏宁“快男”的高效服务品质从何而来?对此,青岛苏宁售后负责人表示,售后团队已经开始进一步强化空调安装的能力筹备,并对辖下城市的服务工程师进行了多轮次的网络培训和线下实操。不仅如此,通过大数据技术,针对胶东区域的销量、温度、物流、售后等多个维度进行实时监控,对可能爆量地区提前进行大忙增援安排,保障用户服务时效和标准。

但若只是如此常规的服务,如何能体现出苏宁在此次618要席卷家电市场的决心?6月刚开始,青岛苏宁就在售后服务方面再亮王炸,推出“空调半价清洗”和自主品牌空调“免费清洗”的活动。入夏后不少家庭已经开始使用空调降温了,但闲置一年未用的空调千万不可以直接打开使用。经调查,国内空调上的细菌88%都超标,1平方厘米,竟然有91259个细菌,超出标准40倍,最严重的达100倍!如果不清洗干净,空调吹出带有病菌的风,刺激人体的上呼吸道,引发感冒、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可平时我们清洗时,只能擦掉表面的灰尘和过滤网的污迹,空调内部根本擦不到,相当于白洗。

因此青岛苏宁发起“空调半价清洗”、自主品牌空调“免费清洗”公益活动,引导空调用户健康使用空调,使用健康空调。

此次618青岛苏宁全方位布局产品与服务,势必要在这两个端口双发力,给消费者提供无后顾之忧的消费体验。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设备管理器鼠标属性没有电源管理 可以阅读下文教程设置
玩游戏笔记本电脑配置推荐有什么 雷神五代新911怎么样
Win7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寻找解决方法-每日播报
环球观点:win7提示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程序来执行该操作 解决方法如下
电脑怎样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来了 小伙伴们赶快试试吧
win7的cf烟雾头怎么调?教你调节cf烟雾头 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下吧 每日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