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验证所有权失败代码152处理方法分享 Epic提示所有权验证失败怎么办?

Epic验证所有权失败提示代码152处理方法分享

Epicgame所有权验证失败解决方法:

方法一:

1、首先登录r星和epic,然后使用网易uu加速。

2、随后再epic启动游戏,此时r星即可出现绑定。

3、此时在进行验证即可成功进行验证。

方法二:

1、先删除文档中的r星文件,随后下载r星平台后重新安装,再epic平台再次验证一次即可。

2、先打开r星客户端,点“设置>游戏”,再点查看保存文件,找到文件位置,关闭r星客户端后保存。

3、重新开启r星客户端,继续点设置,选择游戏,查看保存文件,删除掉这个文件夹再重启登录。

4、最后进行人机验证,登录成功之后就好了。

推荐DIY文章
电脑屏幕上任务栏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希望能够解答大家的疑惑
怎么用ultraiso制作引导光盘 教大家怎么用ultraiso制作系统引导光盘的方法
世界今日报丨电脑更新补丁后出现蓝屏错误0x0000006B 用户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
快讯:电脑主机启动不了解决方法 首先建议用户检查所有的线缆
天天日报丨电脑中的IE图标如何删除 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联想笔记本怎么恢复系统 恢复到初始状态可以避免重装系统的麻烦|全球报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