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报:曾经的圣龙董事长流落街头 太有理想化思维的人需要警惕

有关曾经的圣龙董事长,因为创业流落街头,创业者们需警惕了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曾经的圣龙董事长,因为创业流落街头,创业者们需警惕了 的相关内容。

打工十年为什么会一场空呢?因为跟不上消费物价上涨,但是工资基本没涨,而创业结局也不同,是因为和能力有关。


(资料图)

近日,一位在深圳的75岁左右的流浪汉,引起了媒体和网友们的热情关注,只因为他曾经是三家公司的董事长。

他先后在烟台、香港、深圳,创立了烟台服装公司、香港圣龙集团公司、深圳圣龙发食品公司。

这样成功的人士,怎么就流浪街头了?很多人非常好奇,必定是千万富翁很有钱,怎么就沦落如此下场呢?

热点新闻报道,这位老板因为盲目扩张产业,而造成资金链断裂,才会落得如此下场流浪街头。

小编其实有其他看法,创业者哪个不想做大呢?扩张产业并没有错误,因为扩张而资金链断裂破产,这只是其中原因之一。

其中还有两个原因;更值得创业者谨记于心,其中之二就是经商经验不足,其中之三就是能力有待考察。

因为所有能够成功的创业者,都要经历上下起落的创业事件,而顶得住的创业者才能一飞冲天!

想做点小生意那容易,而想去创业却不容易。做大小生意都讲究利益,但因为运营模式不同,而出招的招式也很不同。

做小生意只需要客户,忽悠一个是一个,小编说得有点过份,但就如此呀!而创业者就不能这么心急。

创业者需要慢慢形成自己的“产品定位、模式定位、营销定位、品牌定位、资本定位”的五部曲。

是不是感觉有点深奥呢?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只要记住两条核心就行,一是创业的产业刚好就行,二是掌握好流动资金。

有太多的创业者,都失败在了盲目扩张的问题上,这位香港圣龙集团公司董事长姜元陈,也是犯了同一个盲目扩张的错误。

才造成了香港圣龙集团资金链断裂,董事长姜元陈沦落到流浪深圳街头的地步,创业者一定要铭记于心,这个深刻的教训。

创业者们需要谨记;不论你有多大的野心,都不能做超越自己能力之外的事情,因为一旦失败,那将会陷入绝境。

姜元陈创业的失败案例,主要原因就是因为资金链断裂,而造成自家的公司出现了连锁反应。

太有理想化思维的人,还想要去创大业,那就需要警惕了,不到万不得已,真不能走上创业这条不归路。

推荐DIY文章
windows10系统电脑反转屏幕 inter集成显卡的win10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下agp纹理加速不可用 希望本教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电脑为什么会自动重启?按照本教程设置问题很快就能解决 每日动态
环球最资讯丨网吧电脑ip地址怎么看 有需要查看的网友可以按照此方法查询
电脑提高显卡性能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来操作 今日快讯
【独家焦点】电脑的无线网络连接不见了 可以检查设备驱动是否正常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