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电脑特别慢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电脑开机速度慢一些优化方法分享

win7电脑开机特别慢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

系统最常见的一个问题就是开机的速度变慢了,那么遇到Win7开机速度慢的情况要怎么办呢?

Win7开机速度慢的解决方法

1、磁盘是影响开机速度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要确保我们的电脑磁盘处于最佳状态。打开计算机——右击C盘选择属性。

2、整理磁盘首先我们要先清理一下C盘,把C盘产生的垃圾清理掉。在属性的界面会看到在磁盘属性图片下方有一个清理磁盘,单击,等待一会弹出一个窗口。

3、窗口中会向我们展示目前系统中有的垃圾,选择单击确定即可。

4、下面就要开始整理磁盘了,检查磁盘中的错误,并且自动修复。

5、碎片整理,首先分析你的磁盘,主要是C盘和你软件安装所在的盘。

6、分析完成后如果你的碎片大于10就需要整理,否则不用整理。

推荐DIY文章
百度直通车升级win10时一直卡在正在获取更新 建议看看这个解决方法 每日资讯
【世界独家】windowsxp系统如何安装、使用 dbc2000中文汉化版安装教程正式发布
世界热讯: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步骤 安装后也不用担心驱动的问题
为什么苹果手机的网速变慢了 有需要的网友可以参考本文方法来处理
电脑迅雷如何彻底删除广告 阅读下文教程 一起看看操作步骤_焦点速讯
电脑可以正常上网但点击链接无法打开网页 本文将为大家提供设置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