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门:安踏篮球鞋系列介绍 安踏轻狂2代“火影联名”配色好看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安踏篮球鞋系列介绍(安踏篮球鞋特点介绍) 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安踏篮球鞋系列介绍(安踏篮球鞋特点介绍) 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资料图片)

安踏轻狂Pro

关注运动品牌安踏的球迷朋友们都知道,虽然安踏近几年在篮球鞋领域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但是相较于李宁在中端篮球鞋方面的星光熠熠,安踏在中端篮球鞋就要相对黯淡无光一点。时间迈入去年下半年以来,安踏逐步开始在中端篮球鞋方面进行发布,在相继发布了安踏异形3代和天体5代之后,近日网络上又曝光了一双全新的安踏轻狂Pro。

安踏轻狂2代

其实在这双安踏轻狂Pro曝光之前,轻狂系列一直以来都算得上是安踏产品阵营中、尤其是安踏中端产品阵营中的一个比较重要的角色。虽然一直名声不显,但是安踏轻狂系列在去年年初悄无声息地来到了第二代产品,并且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卢尼也曾多次在正式比赛中上脚这双安踏轻狂2代篮球鞋。

安踏轻狂2代“火影联名”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10月份的时候,安踏还曾携手人气动漫《火影忍者》推出了安踏轻狂2代“木叶”联名配色。这双安踏轻狂2代可以说是除了安踏KT6和安踏GH2等旗舰产品外,安踏旗下少有地获得了火影联名配色的中端篮球鞋,这点可谓是排场十足。

外观设计部分

回归到这双安踏轻狂Pro的外观设计方面,从这双安踏轻狂Pro身上我们还是可以明显地看到安踏轻狂2代的影子,尤其是这双球鞋的鞋型设计方面,采用了与安踏轻狂2代同样的两段式鞋身设计,并且整个球鞋的鞋型设计还是非常地流畅的。另外,在这双安踏轻狂Pro的后掌鞋面部分,安踏还做了一个特别大的安踏品牌logo设计,整体的辨识度还是非常强的。

中底部分

这双安踏轻狂Pro的中底部分,还采用了全掌氮科技中底设计,这也是继安踏异形3之后,又一双采用氮科技的中端篮球鞋,这双球鞋的中底部分还是带给了我们一定的惊喜的。另外,我们还可以清楚地从网络上曝光照片上看到,这双球鞋的鞋身正面还采用了一个长条状的半透明TPU模块设计,这种设计与李宁驭帅系列还是有一定相似的。

安踏水花4代

除了这双全新的安踏轻狂Pro之外,近日有球迷朋友在线下店里发现了全新的安踏水花4代篮球鞋,也已经悄无声息地上架了。与前作安踏水花3代相比,这双全新的水花4代整体的鞋型设计更为地圆润了,另外球鞋的鞋身部分还保留了绑带设计,整体的颜值还是会引起一定争议的。

安踏异形3代

结合前不久发布的、同样是采用了安踏目前最顶尖的氮科技的安踏异形3代,我们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安踏在中端篮球鞋上不断地在发力。

推荐DIY文章
生化危机5无法启动丢失xlive怎么办 是因为缺少什么游戏组件
电脑没有声音显示没有音频设备怎么解决 如何让系统声音恢复正常 当前快讯
平板电脑能当电脑用吗 配实体键盘的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有什么差别
电脑正常关机关不了如何解决 可以参考这个教程内容来处理|全球播报
手机不能用uc浏览器上网如何解决 推荐切换云端加速状态 焦点播报
windows10系统华硕笔记本安装不了Splendid:可以先安装低版本再安装高版本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