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上市时间及价格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是哪一款

有关华为mate9上市时间及价格(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华为mate9上市时间及价格(目前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的相关内容。


(资料图)

华为mate9是2016年11月发布的“远古”机型了,没想到在2021年的10月3日还能获得鸿蒙的青睐。

此前mate9的大版本停在9.1,补丁倒是随着月份在更新。

在9月底,华为开启鸿蒙2.0测试,mate9居然位列其中。于是经过申请、填表,就坐等“中奖”了。

说实话,并没有多少期待——一台5年老机,做备用机都会被嫌弃吧。尤其32G的“小”空间,完全搞不定如今微信等庞然大物,更不用想什么游戏体验了。

结果,10月2日的晚上,她来了。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为了升级把大件都删了,留了5g的空间。

下载大约40分钟,重启升级不到15分钟——反正我只看了多半章网文、刷了不到10个扭大腚的小姐姐。

开机第一感觉是圆润了,一看空间比原来大了近3G,这下的确可以装不少东西了。

从4日凌晨到下午,用了12小时吧,如果不细究的话,与之前的安卓操作习惯可以无缝对接;通知栏变化算最大的,我好几次把通知和快捷栏开错了……不排除我手残的问题。

目前没发现兼容问题,但是耗电有点点快,我可是刚刚换的电池——哈哈哈,mate9使用者的传统吧;不过mate9用了4、5年,对耗电早就相出各种补救了。

玩游戏也没什么大变化,毕竟还用mate9征战王者、原神的,也讲究不了什么“游戏体验”了,能玩就行。

总而言之,剩余空间变大了,这个是真香。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