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服务器专卖店 SR658 机架式服务器适用于哪些工作负载


(资料图片)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联想服务器专卖店(联想电脑专卖店地址查询) 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联想服务器专卖店(联想电脑专卖店地址查询) 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北京迈创未来科技有限公司联想 Lenovo ThinkSystem SR658 机架式服务器适用于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对于大中型企业以及受管的云服务提供商而言,Loenovo ThinkSystem SR658 是最佳的 2U 双插槽服务器,也是全球使用范围最广的服务器类型。凭借205W CPU、低延迟 NVMe 硬盘和大功率GPU,可实现卓越的性能。

高度灵活且可配置的SR658拥有Lenovo经年累月建立起来的可靠性,是超融合基础架构(HCI)或软件定义的存储(SDS)的理想平台。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1)利用验证的混合云设计将物理资源转化成服务,2)利用验证的大数据设计分析数据,以及3)利用验证的OLTP数据库提高虚拟化事务系统的生产力。

功能全面且可扩展

ThinkSystem SR658 支持英特尔 傲腾 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和多达两个第二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铂金系列,整体性能比上一代产品提高36%。安支持两个300W高性能GPU和具有共享管理功能的ML2 NIC适配器。独特的Lenovo AnyBay技术可在相同的硬盘托架内灵活混搭SAS/SATA HDD/SSD和NVMeSSD。现可为24个NVMe驱动器提供支持。

主板上的四个直连NVMe端口利用NVMe驱动器提供超快的读/写速度,同时无需使用PCIe交换机的适配器,因而降低了成本。

此外,还可以对存储进行分层来提高应用程序性能,打造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选镜像M.2硬盘确保可靠性并快速完成OS初始化。SR658还带有 80PLUS 白金电源和钛金电源,并能在45°C的环境中持续运作,从而减少能耗。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怎么做wifi热点?如果想设置的可以直接阅读下文
教你win7如何更改无线路由器密码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 环球热资讯
Windows10系统安装迅雷看看播放器失败 可以按照这些步骤操作解决|快资讯
windows7系统PPS播放经常花屏:删除视频DSP中的qqlive插件即可-环球关注
怎么装xp系统步骤图解 解压后即可快速安装的方法来了 当前看点
电脑IE浏览器无法上网 本文将提供以下几种解决方法给大家参考_全球实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