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冰箱系列介绍 冷冻室和冷藏室都有独立的系统会更节能吗-环球报资讯

关 于西门子冰箱系列和价格(西门子冰箱最新款型号和价格) 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西门子冰箱系列和价格(西门子冰箱最新款型号和价格) 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西门子作为德国品牌,面向的市场也是高端市场,国外品牌的电器这些几乎都存在溢价比较严重的问题,西门子也不例外。但是西门子在1930年就开始研制冰箱了,因此,技术研发这一块还是蛮在线的。质量品控这些还是靠谱的。


【资料图】

下面根据各位预算不同来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洗衣机。

预算在2000-2500元(这个价位的西门子冰箱性能还是不怎样的,但是这个价格,购买国外品牌,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西门子(SIEMENS) 232升 三门冰箱 小型电冰箱 组合冷冻 简约外观(白色) BCD-232(KG23N111EW)

1、西门子KG23N111EW

参考价格:2199元

能效等级:二级能效

总容积:232升

两千出头的价格确实也不能要求。232升的总容积,家用的话还是有点小,比较适合1-2个人使用。直冷式制冷方式,虽然说冷冻方式比较强,但是很容易起霜,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自己手动除霜,而且风量不均匀,很容易出现冷冻死角。冷冻能力也比较差,1.5 kg/12hkg/24h。压缩机也是采用的定频的。这款西门子冰箱确实不咋地,但胜在价格便宜。建议增加预算,买性能好一些的。或者选择容声这些品牌的冰箱。

预算在4000-5000左右

西门子(SIEMENS) 502升 变频风冷无霜冰箱双开门对开门冰箱 超薄简约 白色 BCD-502W(KA50NE20TI)

1、西门子BCD-502W(KA50NE20TI)

参考价格:4899元

能效等级:二级能效

总容积:502升

这个价位容量还是大得多。502升的容积,采购一个星期的食材,储存都没问题啦。风冷式制冷方式,不需要手动除霜,瀑布式出风,冷气下沉,均匀照顾每个角落,不会有冷冻死角。但是相对于直冷式制冷而言,风冷的保鲜效果还是没得那么好。

西门子(SIEMENS) 610升 变频风冷无霜冰箱双开门对开门冰箱 大容量(白色) BCD-610W(KA92NV02TI)

2、西门子KA92NV02TI

参考价格:4999元

能效等级:二级能效

总容积:610升

这款的总容积更大一些,价格只贵了100块,追求容积大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一款。双循环制冷,更加节能环保。制冷方式采用的是风冷,出风比较均匀,冷冻死角比较少。二级的等级容量,两款冰箱没有太大的差别,只是容量不一样。

预算在5000-6500左右:

西门子(SIEMENS) 610升 变频风冷无霜对开双开门冰箱 大容量 速冷速冻(银色) BCD-610W(KA92NV60TI)

1、西门子KA92NV60TI

参考价格:5299元

能效等级:二级能效

容积:610升

对开门款式,容量会比较大。双循环制冷,冷冻室和冷藏室都有独立的系统,更加专业和节能一些。还有专业分储,不同食材分开放,不容易串味。搭载银色的外观和LED触摸屏,高科技金属感+简单操作。采用变频压缩机,成就节能绿色生活。冰箱内置LED照明灯,还有易抽拉搁盘,自己可以根据食材的需求,随心的调整储存空间。

推荐DIY文章
win10电脑鼠标灵敏度怎么调?大家可以一起看文章中的详细教程攻略
windows10系统下设置mtu值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也动手操作看看_环球最新
微软w10最新版官方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电脑开机显示explorer.exe文件损坏 直接复制在C盘Windows文件夹中即可
win7打印机共享怎么设置详细图文教程 一起来学习打印机共享的设置
每日速递:电脑cpu处理器性能排行榜上线 大家在买电脑时可以参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