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会议话筒接线图 以及有线会议麦克风常见的问题讲解

提起手拉手会议话筒接线图(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手拉手会议话筒接线图(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有线会议麦克风常见的问题

01


(资料图片)

为什么有线会议麦克风有时会

出现劈裂的声音?

这个问题一般是你的话筒线有问题了,需要重新将话筒线焊接一下。只要将话筒线的卡农母头下面的一截线剪掉重新接一下就好了。如果没有条件那么就直接换一根话筒线就好了。

02

开会过程中突然有线会议麦克风声音变小,

音箱出现交流声,什么原因?

检查一下是否是麦克风线的网线断开了,还有插头是否与插座连接是否可靠,甚至机器内的话筒插座上的地线或者话筒插座的地脚脱焊了,或者话筒的地线断开了或者接触不良。

 

03

会议有线话筒靠音响太近会有噪音怎么解决?

该在调音台上怎么操作?离音响多远才没有噪音?

噪音是高低频啸叫。在调音台和功放之间加个均衡器,调节均衡器的频率。一个一个往下拉。发现起作用就往下拉控制,没起作用就还回到原位。不加均衡器就在麦克风那路调HI M 和LOW 旋钮往左扭看看那个起作用来调节。或调整位置,避免话筒的位置对音箱的发音口的位置。

 

04

有线会议话筒和手拉手话筒有什么区别?

是放射状连接,即话筒线从调音台开始,有几只话筒就放几根话筒线接到末端的话筒上。放射状结构在实际使用时,由于每只话筒一根线连接与调音台,所以围绕调音台出来的线又多又杂,平时容易拉扯、缠绕、打结,不易管理;出现故障后检修也相对麻烦。传统会议系统的好处是:一路话筒出现故障,不影响其它话筒使用。手拉手会议系统:它采用话筒收尾串联连接的方式,即第一只话筒接到会议主机后,从第一只话筒引出一根线接上第二只话筒,然后从第二只话筒引出一根线接到第三只话筒,依次串联几十个,因此得名手拉手会议系统;所有话筒采用幻象电源供电。

推荐DIY文章
简单几步解决电脑每次开机就蓝屏的问题 记住系统文件被替换也会蓝屏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如果是没有系统的电脑用U盘安装比较普遍 看点
win7系统程序未响应假死机怎么办 推荐用注册表编辑器修改 今日快看
当前快报:Windows10系统清除qq个人文件夹的技巧 很长时间没有清理QQ文件夹会怎样
XP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135)失败” 该问题具体解决方法讲解
win7旗舰版系统下载官方msdn原版 如果达到99%就停止了该怎么处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