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热文:个人网站备案流程需要什么资料 域名证书该如何操作 IP地址在哪里看?

提起个人网站备案流程需要什么资料(个人网站备案条件讲解) 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个人网站备案流程需要什么资料(个人网站备案条件讲解) 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主要是为了讲一下在进行网站备案的时候遇见的问题,相信能帮到一些朋友。

原本以为在腾讯云进行网站备案,只是需要经过腾讯云审核,管局审核就能通过了,万万没想到,还有最后一步,也就是我今天收到的一条通知:

恭喜,您的备案申请已通过管局审核,还需要到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站安全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办理公安备案。

收到这条通知的我,一脸懵逼,怎么操作?搜索了相关的网站页面,却看不到进行备案的界面。后来把许多按钮都操作了一遍,终于找到了,也终于成功备按好了。

好了,接下来主要通过图文来直观说下怎么操作。

1、登录平台:公安备案平台(搜索全国互联网安全管理平台)

全国互联网安全管理服务平台

首页

2、没有账号的话先进行注册

注册界面

3、账号注册成功后登录账号

4、点击开办主体管理

开办主体管理

负责人信息

5、所有资料填写完成后提交审核

6、网站基本信息填写

网站信息

7、域名证书到购买域名的账号里面拿取,这次以腾讯云为主。

域名证书

下载域名证书

域名证书下载

8、IP地址在哪里看?

登录到你购买服务器的平台,这次也还是在腾讯云。登录到腾讯云后,点击控制台,到云服务器里可以看到。

腾讯云界面

云服务器

IP地址

10、在哪里查询网路接入服务商?

如果服务器以及域名是在腾讯云购买的话,就填写以下内容:

网络接入服务商

网络接入服务商

接入商所属区域:北京海淀

网站接入方式:其他 云主机

网络接入服务商: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域名注册商 域名服务商所属区域:北京 大兴

名称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1、其他内容填写后点击下一步

其他内容填写

12、填写网站负责人信息

选择与主体人一直,在同主体负责人信息框框内打勾。

负责人信息

应急联络人

13、提示说明

提示说明

最后点击我已阅如上内容后就可以点击提交了。 一般等待3-5天就可以了。

回归主页,可以看到正在审核的网站。

推荐DIY文章
电脑中声音图标消失了的解决方法 其实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找回 报资讯
win7系统itunes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itl 具体解决方法就在本文 每日看点
Win7更新魔兽世界7.1后老是卡住不动 为此问题困扰可直接参考教程解决
win7系统弹出“是否停止运行此脚本”提示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解决
电脑中chrome浏览器无法输入网银或支付宝登录密码 告诉你两个解决方法-今日聚焦
世界关注:win7系统AI导出图片提示内存不足无法完成操作 你需要这样设置后重启ai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