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生图吵翻了!王楚然、毛林林站在一起,皮肤质感还是紧致? 环球快资讯

大家有关注一些明星生图账号吗?


(资料图片)

平常没事吃吃瓜,缓解缓解容貌焦虑还是很不戳的。

这不,这几天区花的首页就因为两组大明星的生图吵翻了!

首先是去了鹅厂和新浪扫楼的王楚然MM。

最近美女的新剧《听说你喜欢我》热播,楚然MM靠着灵气十足的演技,95花top级的美貌实打实收割了一大波流量。

扫楼现场热闹非凡,打工人们都为了一睹王楚然的芳容火速聚集。

各种0修图和刁钻角度的生图、生视频在区花的首页热转,程度堪比当年的易梦玲扫楼小红书!

吃瓜群众一半在感慨大五官的冲击力果然yyds,另一半却在吐槽王楚然离了滤镜美女氛围直接对半砍

99年的王楚然和36周岁的毛林林站在一起,无论是皮肤质感还是紧致状态,咋会都输了?

接地气的大毛孔,鼻翼和眼下的卡粉起皮,搭配两道法令纹,伤了一大波颜粉的心。

另一组就是张元英的机场路透生图。

怼着脸拍都是晶莹剔透的SD娃娃。

这种水灵又嫩fufu的小脸蛋,区花可以一口一个。

顶着锅盖再补充一句,这可不是踩一捧一。

区花只是想提醒各位姐妹,就算底子好成王楚然,护肤也必须跟上!

正值冬春换季,想必大家的脸蛋都在闹脾气,敏感/起皮/闭口全都找上门。

区花即时的安排了一篇《春季保湿面霜干货》,想换面霜但又没头绪的,疯狂码住!

保湿霜成分怎么选

年纪越大,就越能明白选对面霜到底有多重要。

作为护肤步骤的最后一步,面霜中的保湿&封闭成分能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大大降低经表皮失水率。

帮助我们娇嫩的脸蛋抵御现在复杂多变的外界环境。

保湿面霜三元素

专业配方师认可的保湿面霜三元素有些呢?

有请四位候选秀女闪亮登场!

01  封闭剂

02  保湿剂

03  油脂成分

04  皮肤脂质

其中01-03号选手属于保湿霜中的必备元素,选面霜时一定不能少!

为啥说04不是必需项呢。

因为如果你还处在代谢旺盛的青春岁月,自身产生皮肤脂质的能力强。

除非是有过度清洁、皮肤泛红屏障不健全的问题。否则就不需要额外补充~(年轻真好

好了,下面具体来聊聊三大元素。

01 封闭剂

凡士林、羊毛脂、矿物油、硅油是代表成分。

凡士林和羊毛脂的封闭效果好,但肤感偏粘腻,其中羊毛脂还有一定致敏概率。

矿物油的封闭效果不如其他成分,只能降低30%的经皮失水。一般作为复配配方出现。

硅油及其的衍生物,封闭效果又好,肤感又轻盈,最受中性皮欢迎~

硅油还是合法的食品添加剂,我们每天都可能吃进去一点…

02 保湿剂

✅甘油、透明质酸、尿素、乳酸铵、泛醇,都是保湿霜中广泛应用的保湿剂。

它们可以帮助水分从真皮层运输到表皮。

但如果不搭配封闭剂使用,反而会导致经皮失水增加。(这也是为啥喷雾喷后,脸反而会拔干的原因!)

03 油脂成分

油脂具有滋润和保持肌肤屏障的作用。

不同的油脂搭配能为我们提供多变的使用肤感。就像不同性格的人,会受到不同受众的欢迎。

矿物油脂比如石蜡,封闭性最好。

植物油脂比如✅葡萄籽油、牛油果油、荷荷巴油、乳木果油,保湿力强大,软化肌肤效果好。

有跟区花一样喜欢牛油果的吗

合成油脂包含✅角鲨烷、高级脂肪醇、高级脂肪酸。

别看有“合成”俩字,人家可都是安全性超高的油脂成分。

而且合成油脂的肤感最为轻薄软透。喜欢轻薄肤感的姐妹,可以大胆pick角鲨烷产品!

是合成的,真的不来自鲨鱼

04 皮肤脂质 (非必需)

容易敏感/泛红的屏障受损肌,可以额外关注✅神经酰胺、✅胆固醇、✅自由脂肪醇这三类成分。

同理,如果你是20+的年轻健康肌。就没必要跟风入一些主打高浓度神经酰胺的产品啦。

图源知乎@爱烹饪的配方师

神经酰胺水平随着年龄和季节影响快速下降

不同肤质的面霜种草单 (性价比版)

干皮

理肤泉Nutritic Intense深层补水面霜

上榜理由理肤泉的沧海遗珠,在它面前B5面霜只配糊墙!

核心成分:牛油果提取物、牛油果果树果脂、辛酸/癸酸甘油三酯、甘油

主打功效干敏皮的维稳、强保湿。

使用评价

理肤泉专利的MP脂质成分能为干皮提供绝佳的封闭保护力,恢复面部柔软度,修复屏障一绝。尤其适合被冷风伤害的北方干敏皮。

质地是偏厚重的凝固膏状,流动性差一点。

@星星不带路

只需放在掌心乳化后上脸,吸收速度快,不会像B5霜泛油光、闷闭口。

欧莱雅小蜜罐(滋润版)

上榜理由兰蔻菁纯平替;超跑的配置,三轮车的价格。

核心成分牛油果果树果脂、白池花籽油、蜂王浆、胜肽、玻色因

主打功效:健康干皮的保湿+抗衰

使用评价

小蜜罐的保湿体系以矿油、白池花籽油这一类浓厚、封闭性很强的油脂为主,质地是既细腻又油润润的状态。

还有浓度不明(?)的玻色因、胜肽、蜂王浆和麦卢卡蜂蜜,负责抗老修护。辛酰水杨酸负责角质代谢。

大干皮用起来会超安心,但油皮请远离!

其他提名产品

✅娇韵诗弹簧晚霜:保湿抗老,增强胶原蛋白支撑力。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长时保湿,神经酰胺补充细胞间基质,适合28岁以下的干敏肌。

中性皮

小娇韵诗全日保湿面霜

上榜理由娇韵诗副线品牌;保湿力过关,适合28岁以下女生。

核心成分:甘油、丁二醇、有机椰子水

主打功效:适合年轻皮的保湿和妆前打底

使用评价

推荐给不同肤质的人都会收获很多好评的保湿面霜。

轻薄但保湿力又足够,延展度nice而且持久度居然也不错?!

保湿体系主要由木糖醇+有机椰子水组成,无花果、枸杞等一系列的“很娇韵诗”的植物提取物负责抗氧化。

兼具了保湿力、轻盈肤感和合理的价格。28岁以下的混合皮不知道买啥时,选它准没错。

其他提名产品

✅topix绿茶面霜:白藜芦醇抗氧化效果优秀,痘肌可用。

油皮

适乐肤PM乳

上榜理由:口碑极佳的老网红;痘敏等问题肌肤可用

核心成分:透明质酸钠、烟酰胺

主打功效:轻盈保湿,修复提亮

使用评价

适乐肤的经典乳液,基础但足够好用,是适合年轻油皮的抗氧化保湿乳。

清爽,偏向水性的保湿体系,不会给油皮带来额外的吸收负担。

4%的烟酰胺帮助对抗油皮的氧化黯沉,搭配植物鞘氨醇,淡化痘印。

三重神经酰胺补充细胞间基质,稳固皮肤屏障的“砖墙机制”。

对于油+敏+痘+黯沉的年轻问题肌肤,相当巴适!

悦木之源扭转乾坤复活草面霜(凝胶款)

上榜理由:悦木之源的小众宝藏面霜;痘肌等问题肌肤可用

核心成分甘油、丁二醇、角鲨烷、复活草精粹、咖啡因

主打功效:无负担轻保湿

使用评价

悦木之源的冷门宝藏款面霜,一款适合油皮的凝胶(gel),一款适合干皮用的乳霜(cream)。

通透的晶冻质地,延展性好。吃进皮肤既不会假滑也不会厚腻。

油皮使用的第二天早晨,不会泛油光,脸蛋会变得Q弹软嫩。

粉团扇精粹、泰国荔枝和西瓜萃取,能帮助油皮们找到平衡状态。突厥蔷薇等多种植提辅助抗氧,减少出油和黯沉。

敏感肌

优色林舒安霜

上榜理由德国药妆;烂脸期救星

核心成分:角鲨烷、甘油、专利成分SymSitive*

使用评价

卫生泵头,真空保鲜,是褪红界最经典的存在。

针对敏肌们最不舒适的神经反应:刺痛。

优色林舒安霜中的专利成分SymSitive*,它是辣椒素受体TRpV1的靶向阻塞剂,可以抑制神经递质的传递,减轻皮肤的不适症状。

快的话,几分钟就有效果!

好了,今日份口碑面霜盘点就先到这。

推荐DIY文章
当前聚焦:cad中命令行窗口怎么打开 如何排除启动程序命令窗口消失的故障
win10系统打开平板模式的方法 平板模式有哪些优点以及缺点 世界微动态
电脑玩DNF总是提示网络异常01怎么解决 可以在网络优化分类找到LSP修复
win7系统彻底隐藏文件夹的详细步骤 操作和解决其实都很简单
世界时讯:简单几步解决win7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为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不能连接cmcc无线网络怎么办 相信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