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报】多媒体教学软件有哪些 钉钉使用稳定性如何 分组讨论又在哪里


(相关资料图)

我是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负责人,本学期我们所有老师开始在线直播授课,为了找到合适的平台,我先后体验了十几家软件,分享给大家,如何你有合适的,欢迎推荐给我,多多沟通交流。

基本是需要满足几个需求,1.稳定是第一要素,一旦崩了,这堂课就没法继续了;2.能跟学生沟通,我能听见他的声音;3.网不好的学生能课后再看;4.学生能分组讨论,跟在课堂上一样的那种,互相能听见声音;5.能统计多少学生听课;6.能放课件,视频等等,能写白板。我们这边基本能满足这些需求就可以,下面我来说说我体验过的软件吧。

这些都是测试的时候感觉稳定性还行,但是主要是测试学生没参与,也不知道那么多学生参与了还能不能稳定。

1、钉钉,测试了几次,稳定性还可以,但是最大的不方便就是要下载软件,太麻烦了,延迟时间太长了。找客服半天没人回。分组讨论我没找到,也不知道有没有。

2、ZOOM,这个还是在网上搜到的,感觉跟钉钉差不多,都是要下载软件,没数据是个难题,我都不知道学生有没有来听课。

3、保利威,稳定性可以,不用下载APP,网页直接就能上课,学生也能直接点链接听课,感觉还不错。我看他们3.1前都免费使用无延迟直播,试用倒是不错。

推荐DIY文章
当前聚焦:cad中命令行窗口怎么打开 如何排除启动程序命令窗口消失的故障
win10系统打开平板模式的方法 平板模式有哪些优点以及缺点 世界微动态
电脑玩DNF总是提示网络异常01怎么解决 可以在网络优化分类找到LSP修复
win7系统彻底隐藏文件夹的详细步骤 操作和解决其实都很简单
世界时讯:简单几步解决win7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为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不能连接cmcc无线网络怎么办 相信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