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她!ELLE独家对话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系列全新代言人

三秒爱上一个人?可能吗?

在春节期间ELLE获得了


(资料图片)

一个神秘的独家采访机会,

我们得以早于官宣之前

见到可可小姐香水系列全新代言人。

与法国线上会议接通的那一刻,

惠特妮·皮克(Whitney Peak)

有些羞涩地挥了挥手,

随即瞪大了双眼:“啊!我的耳环!”

她慌忙地戴上她的香奈儿耳环,灿然一笑。

隔着屏幕,我也忍不住笑了。

这是我采访过最年轻

也最陌生的香奈儿品牌代言人,

但我似乎已经有了一见钟情的预感。

比起一丝不苟、完美无缺的女明星,

眼前的惠特妮·皮克显得生疏却真实。

20岁的影坛新星

在此之前,我承认对惠特妮·皮克的印象仅止于《绯闻女孩》重启版以及香奈儿22手袋广告大片。尽管她还主演了安妮·弗莱彻(Anne Fletcher)执导的电影《女巫也疯狂2》并即将参与拍摄3部新电影,惠特妮·皮克仍然是个新鲜的面孔。而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系列代言人的头衔将给这位女演员的履历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如果你知道上一任代言人是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的话。

对于女明星来说,成为香奈儿品牌代言人就像加入超级英雄电影一样,甚至更光鲜亮丽。出生于坎帕拉,乌干达裔的惠特妮·皮克毫无显赫背景。9岁与家人移居加拿大后才开始试镜步入演艺圈,17岁搬到纽约,18岁与香奈儿合作,不到20岁,拿下众人梦寐以求的香水代言。这比任何大女主爽剧还要魔幻,连惠特妮·皮克自己都说,她做梦都不敢想。“当我听说香奈儿想找我拍摄可可小姐香水广告时,我心想:不会吧?我一直是那种把期待值放得很低的人,这样即使事与愿违也不会太失落。没想到我真的拍了广告片,这一切都‘太疯狂’了!能够遇到这种千载难逢的机会,我真的太激动了!”千里之外,我们都能感受到惠特妮·皮克的兴奋溢于言表,她的双眼明亮,比彼时窗外一闪而逝的新年烟花还灿烂。

独特个性 多重魅力

所以为什么是她?采访前我阅读的资料描述惠特妮·皮克活泼奔放的气质极富感染性,她充满好奇,不囿于成见,与可可·香奈儿的性格相契合。只是浅浅交谈几句,我已经完全被她的热情所感染,那丰富多变的表情,熠熠生辉,谦逊与自信并存的神奇魅力,让我想起香奈儿女士对自己的形容:“大胆与羞怯是我性格的两个极端。”她有年轻人的天真,也有超龄的成熟,在成为女人的过程中,她无惧展现自己,无论是美好或是脆弱的一面。

香奈儿可可小姐香水

可可小姐香水系列也是一款变幻莫测的香氛作品,清新的柑橘果香与感性的广藿香交织,如一曲奔腾的变奏。”可可小姐香水既优雅又叛逆,既摩登又古典,我喜欢给人这种难以捉摸的感觉。”惠特妮·皮克思索片刻,试着找到对这款香水和她自己都适用的形容词,“就像有留白的画作。”她豁然开朗。

无论你对她是否熟悉,

请你花几分钟的时间,

和ELLE一起来认识她。

我们对你很好奇,但请先告诉我们,继凯拉•奈特莉之后,你的广告将出现在世界各地,那是什么感觉?

我一直是凯拉·奈特莉的粉丝,她代言可可小姐香水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因此作为新的代言人我当然有压力,但我尽量不去想,只去享受这一切。在我们采访的此时还没有官宣,所以包括我和周围的人都抱着一种兴奋又期待的心情。我也有点紧张,不知道我的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我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准备好了在全球各地的机场看到我的脸,不过这应该是一个很棒的体验。

作为Z世代的代表,你如何理解成为可可小姐这个概念?可可小姐是个勇于掌握自己命运的女人,你想成为什么样的女人?

成为可可小姐对我来说就是允许自己犯错,允许展现自我,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不要固步自封。我觉得Z世代的人都拥有许多好奇心,勇于尝试,敢于发声。我们每天都接受无数新的讯息,我们有权利提出质疑。

你和可可小姐还有哪些相似之处?

我们的目标、决心,以及有边界感。我认为我们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与我们相遇的人密不可分。我会尽情地去享受生活,感受爱、自由和被需要,但同时我也有自己的边界,不会曲意逢迎或随波逐流。所以我喜欢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和香奈儿女士一样,与志同道合的人建立属于自身的社交圈,彼此相互影响、激励与成长。

但你成长于网络媒体时代,使得社交的边界可以无限扩大,又是如何与它共处?

网络社交媒体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便利的工具,我可以从中获得讯息,可以分享,可以和远在家乡不常见面的朋友保持联系。但坦率地说我也觉得它是有点危险,需要保持适当的距离。对于手机,其实我经常和朋友玩30分钟不看手机的游戏,还是要有点自制力。

你最近沉迷什么?听说你很爱甜点。

我一直都很喜欢甜点,应该说我对糖毫无抵抗力。当然我知道摄糖过多对健康不好,所以还是要控制一下。

拍摄可可小姐香水广告时有什么印象深刻的事?

其实每个场面都让我回味无穷,我在纽约和巴黎两地进行拍摄,去了许多美丽的场景,其中包括在埃菲尔铁塔,和我的“巴黎的公寓”。特别有意思的是,一群很棒的演员作为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在家里享受闺蜜会干的一些事儿,比如一起化妆打扮、一起喝咖啡,仿佛在拍摄一部微电影。整个过程和经历都让我很难忘。说实话拍摄现场我甚至觉得不像在工作,因为真的很开心。所有在片场的人都很高兴能参与到这个项目,很兴奋。哪怕有时候累了,我们都会彼此激励,找到最佳的状态。

可可小姐香水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是这款香水谜一般的多面性,浓淡合宜,不是那么花香四溢,如同一幅有留白的画作。白天你可以穿上休闲服,喷上这款香水轻松地去逛街,也可以晚上搭配盛装穿着它。它可以适配任何场合。

香水的美好在于它与记忆相连,你还记得自己的第一款香奈儿香水吗?

我记得很清楚,是送妈妈的生日礼物。当时我想送她一件经典又有价值的礼物,思来想去最完美的选择就是一款香奈儿香水。我在店里逛了逛,很快就找到适合她的香水,但与此同时我也被另一款香水所吸引。我很纠结,我买不起两瓶香水,又舍不得自己喜欢的味道。最后我还是买了我喜欢的,然后每天上学前我就溜进她的房间“借用”一下,希望她不会发现,但她总是知道。那款记忆中的香水就是可可小姐。

香水是隐形饰品,也可以展现你的个人风格,你会如何描述自己的风格?

我完全同意你选择的香水也代表你的个人风格。可可小姐的难以预测暗示了我的不可捉摸,有时我喜欢穿着舒适的上衣、宽松的牛仔裤搭配华丽的配饰,有时我的着装又很女性化。20岁这个年纪,可以让我尽情地去尝试不同的风格。

你曾引述Nina Simone的名言:“自由对你来说是无所畏惧”,这句话给你什么启发?

这是我很喜欢的金句,当我第一次听到就大受震撼。我不断思考如何做到无所畏惧,如何做到真正的自由。我不想变成别人希望的样子,做自己让我最自由、最舒服。但同时我们也需要自律,从我很小的时候我的母亲就教育我必须对自己负责,我很感激。等我60岁的时候如果我想变年轻,我可能会拿出可可小姐香水,提醒我曾经经历过的那段光辉岁月。

虽然惠特妮·皮克和可可·香奈儿完全生活在两个时代,但她们共享了坚持己见、独立自由的信念。我们犹记得是香奈儿女士给予女人形象,她将自由还给她们,解放她们的双臂和双腿,让她们行动自如,能舒适地欢笑和用餐。而现在,全新的可可小姐也将再度打破成见。聪明自信、独特个性、目标明确,她知道自己未来想要成为什么样子,可能是疯狂版的可可小姐,也可能是感性版的可可小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是个绝对不无聊的可可小姐。采访结束,挂断连线后,我迫不及待地翻出我的可可小姐香水,这就是代言人的魅力吗?

为什么是她?为什么不是呢?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