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如何拨号上网 宽带拨号上网的这些设置方法你都知道吗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电脑如何拨号上网(宽带拨号上网设置方法) 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电脑如何拨号上网(宽带拨号上网设置方法) 的相关内容。

根据入户宽带线路的不同,可以分为网线、电话线、光纤三种接入方式。具体连接方式请参考下列动态拓扑图。


【资料图】

连接完成后,检查路由器的指示灯是否正常:

1、开始设置向导

进入路由器的管理界面后,点击 设置向导,点击 下一步。

2、选择上网方式

如果您通过运营商分配的宽带账号密码进行PPPoE拨号上网,则按照文章指导继续设置。

上网方式选择 PPPoE(ADSL虚拟拨号),点击 下一步。

3、输入上网宽带账号和密码

在对应设置框填入运营商提供的宽带账号和密码,并确定该账号密码输入正确。

4、设置无线参数

SSID即无线网络名称(可根据实际需求设置),勾选 WPA-PSK/WPA2-PSK 并设置PSK无线密码,点击下一步。

5、设置完成,重启路由

点击 重启,弹出对话框点击 确定。

重启完成后,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 运行状态,查看 WAN口状态,如下图框内IP地址不为0.0.0.0,则表示设置成功。

推荐DIY文章
windows xp原版英文版官网下载 有需要的用户欢迎下载安装体验-全球看点
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解决方法一般是通过U盘来重装
电脑运行英雄联盟LOL后提示连接失败 即使重启网络连接也不能解决该怎么办 全球热头条
office2007密钥 office2007永久序列号 office2007各个版本的永久序列号整理
焦点热讯:bios怎么恢复默认设置 注意:BIOS恢复默认设置需要谨慎操作
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可能是下载设置里的相关权限没有开启_全球最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