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开始菜单怎么设置 恢复开始菜单的方法都有哪些 哪个比较简单


【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win8开始菜单怎么设置(恢复开始菜单的方法)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win8开始菜单怎么设置(恢复开始菜单的方法)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Windows 8是美国微软开发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很多win7升级win8的朋友不是很习惯win8界面。它采用ModernUI和Windows传统界面并存,同时Windows徽标大幅简化。很多朋友不知道win8系统下怎么找到开始菜单。下面,我就和大家一起来瞧瞧win8开始菜单在哪

方法一、

1、将鼠标悬停到桌面左下角会有一个缩略图标,然后点击即可进入Metro界面(模块化揭界面),看到图形化界面的开始菜单。

方法二、

将鼠标移动到桌面左下角,然后在这个地方右击,还会激活另一个隐藏菜单,一个酷似旧版“开始菜单”的小菜单。

方法三、

使用快捷键“Win+X”也能达到同样的目的(就是同时按下键盘上的“开始”和“X”)。

以上就是调出win8开始菜单的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你

推荐DIY文章
当前热点-笔记本win7无线网络红叉电脑网络连接不可用 只要按这个步骤检测就基本能解决网络问题
全球要闻:Win10打不开iTunes提示“bonjour服务已被禁用” 这是怎么一回事?
硬盘安装xp原版系统教程图解来了 注意:安装之前一定要先备份好驱动
win7耳麦在电脑上怎么设置 只要按照这个操作就能百分百成功 全球看点
怎么通过pe安装原版win7镜像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快来学习本教程-速看料
焦点快报!win7系统的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如果你也需要设置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