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网站无法复制文字怎么办?电脑浏览器不能复制文字解决方法

火狐浏览器一些网站无法复制文字怎么办

1、首先打开火狐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duabout:config”并按下回车键。

2、此时会弹出如下图所示的风险提示页面,直接点击“接受风险并继续”按钮就可以了。

3、点击之后会进入到火狐浏览器的高级首选项页面,在页面头部输入“javascript”然后在搜索结果中找到“javascript.enabled”这一项,点击其右侧的“切换”按钮。

4、如下图所示我们已经成功将“javascript.enabled”的状态切换为了false,接着我们重新刷新一下之前无法复制文字的网页,刷新完毕后就可以随意进行复制了。

注:由于“javascript.enabled”功能的禁止可能导致很多网站中的功能出现问题,所以最后是在需要破解网页文字限制的时候临时关闭一下,复制结束后再将其重新开启。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议:windowsxp系统玩魔兽争霸鼠标飘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们
Win7系统访问局域网要密码怎么回事?你可以这样手动操作设置解决 全球速讯
如何查看电脑无线网络密钥 在无线网络属性中如何可以查看本机无线网络密钥 每日快播
【独家焦点】win7系统popwndexe.exe是什么进程 为什么它占用了大量的cpu 会是病毒吗
环球观热点:win10系统提示检测到不兼容的键盘驱动程序 详细的解决方法可以参考本文
win10任务栏没有显示桌面图标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按照小编的方法试着操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