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生成藏头诗软件 哪个藏头诗在线生成器可以实现一键导出功能

有关一键生成藏头诗软件(藏头诗在线生成器) 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一键生成藏头诗软件(藏头诗在线生成器) 的相关内容。

君不见古今多少文人墨客,风流公子,一篇诗,一杯酒,一曲长歌,令后世万人所传颂……

唐诗、宋词、元曲这些极具浪漫主义传奇色彩的篇章,使得我国文化魅力更加迷人,时至今日,你仍然可以从中受益匪浅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比如你碰到心动的女孩,想夸人家,却发现只能说,你真好看啊,身材真好,眼睛好大啊之类的。

但是如果你能作诗的话就可以这么说:

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所以这次,九剑给大家带来一个作诗神器,而且是更高级的作诗,只要输入一行文字,就会自动生成一首藏头诗!

AI诗人(Android)

好诗!

打开软件后,我们直接将想要生成的藏头诗的文字输入,然后点击下方的生成,就可以秒生成一首完美的藏头诗了!

在下方还可以修改作诗风格,这里可以点刷新来更换风格,也可以直接输入诗句来进行设定,这个功能可以说非常AI了。

比如说大家给女神发消息时,如果直接说:吃饭了没?多少显得有点无趣,这时我们就可以使用AI诗人来进行藏头诗生成了!

如此一来,女神必定问你什么意思,此时你就可以告诉她每一行的第一个字连起来读就是我的心意,试问哪个女孩不惊喜呢?

一键导出

文化的传播就是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其魅力,所以该工具当然也是免费使用的,非常的良心!

生成藏头诗后,我们可以直接在右上角进行复制,或者直接导出图片,这里文字的颜色也是可以修改的!

当然这里并不是四个字才能作诗,我们试着输入一句:今天天气不错,可以看到上方依旧可以生成精美的藏头诗!

推荐DIY文章
当前看点!电脑玩游戏经常掉线的三种解决方法 不同原因对应的详细解决方法你知道吗
音响滋滋响怎么回事 怎样消除音响的滋滋声 发现这个问题该怎么办|天天热推荐
预装win10的ThinkPad一键恢复出厂系统步骤 一般情况下建议慎用一键恢复 热头条
为什么Win10无线WiFi网络总是掉线?可能是开启了无线网卡节电模式导致_新视野
雨木林风xp怎么安装 使用这个方法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使用U盘或本地安装
U盘插入电脑后没有显示图标怎么解决:可以选择更改驱动器名和路径-全球热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