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chill,又优雅的网球俱乐部风穿搭到底是什么样子? 环球最新

世界杯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不知你是否跟O姐一样,依旧无法忘怀梅西举起大力神杯的那一刻!从名人到大众,全世界都被运动的魅力感染了。


(资料图片)

运动之所以可以席卷全球男女老少的关注,正是因为其传递的积极向上的态度,极具感染力。

时尚圈也不例外,因为健康生活与时髦运动一直有着很多渊源。

自古以来,运动都是社交方式之一。与同频或者更优秀的人相处,更可以激发出彼此的能量。

尤其是网球运动,高贵优雅的DNA让越来越多人着迷。

网球从不是生硬的蛮力,讲究动作的节奏感和身体的协调能力,规则也上设有很多礼仪,被视为球场上的芭蕾。

网球的起源就是一项贵族运动,加上当时时代的保守,运动时都是身穿“华服”的。

直到法国网球运动员Suzanne Lenglen用发带加上无袖短袖裙,率先打破了“包裹严实”的女性网球着装规范后,网球多样的时尚风格也从那刻开始萌发。

Netflix刚发布了《BreakPoint》短片,集结一众运动员,预热即将到来的2023澳网。

O姐预测,2023网球热度持续不减!

如果你还是对网球风单品没有穿搭思路?

O姐今天就来教你两招!

风格1

网球俱乐部穿搭

网球俱乐部穿搭最大的特点就是兼顾少年感与轻熟气质。

K·SWISS运用清新的绿色点缀经典的Polo品类,袖侧盾牌标点缀,彰显高级精致活力。

下半身的裤装和半裙的侧面都设计了裤线,这种细节上的小心思打破了无聊的窘境,并且侧面裤线是可以很好地延伸身材比例的。藏蓝色的选择特别适合年轻又沉稳的俱乐部人士。

V领针织更是兼顾运动和生活场景,隐约透露出一种得体的松弛感。

既然是俱乐部穿搭,一定要有专属的文化印记!K字图案从网球场中线球网和K字中汲取服装印花设计灵感。经典字体66的图案象征着“Classic Since 1966”。这些体现了K·SWISS CLUB的俱乐部文化。

网球夹克外套与棒球夹克的区别就是廓形更强调自然与收敛,呈现出一种Clean Fit的简约穿搭。

如果再选一个单品来彰显俱乐部风格穿搭,小白鞋一定榜上有名。

其实O姐发现了怎么这么多网球明星都纷纷演绎这款小白鞋!

网坛传奇女星大威用休闲套装配小白鞋,即使不在球场,依旧感受到她强大的气场。

网球美少女安娜·库尔尼科娃早在千禧年就PICK K·SWISS小白鞋来展现自己的活力日常。

盖世威品牌代言人,英国名将卡梅隆·诺里这一身网球穿搭,松弛自信,儒雅风流,大将风采一展无遗。

其实这款Classic66是K·SWISS的经典代表作,于1966年诞生,是品牌打造的全球第一双全皮网球鞋。

D型环设计,三片式鞋头及经典五条杠元素,赋予了Classic66独有的简约高级质感,一路长虹到了今天。

风格2

运动学院风

提到学院风,是否你想到的都是西服衬衫配领带?其实当下更时髦的是同为学院风属下的Preppy Style,因为它更加富有活力。

其中运动感就是Preppy风活力满满的一个元素。一身学院风质感运动套装就可以轻松呈现出生机勃勃、知书达理的面貌。

针织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学院风单品了,简约不过时的纯色,纹理的细节绝对是加分项,这份温柔可以很好地应对春秋。

学院风少不了老花元素,它是独树一帜的隽永风格。老花服饰保留着学术派的绅士气质,像K·SWISS本季的老花单品,使用大身深蓝色尽显大气优雅。

Preppy风穿搭,看似搭配很简单,但看来很有质感的原因——面料。高级的面料使用,会让穿搭风格上升一个档次。

优质的面料,能彰显出低调精致的本质。K·SWISS采用了伊力特毛织(是一种超细、高弹的纱线)因为独特亲水性,所以触感爽滑舒适,并且色牢度高,不容易褪色。

服饰的触感也是很大程度可以凸显质感的。隐约的纹理来自3D立体毛圈提花织造工艺,布面纹理更加紧致、花型清晰立体,给予针织更丰富的感受。

焕发活力的运动学院风,传递积极能量,是时尚浪潮中独特的存在,是追求高品质生活人士的选择。

K·SWISS希望大家可以以一场网球、几段漫步,重遇故友、结识新朋,尽兴畅谈、共享优雅。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三种方法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_环球微头条
微动态丨windows7怎么修改任务栏颜色?解决教程由这简单的三个步骤组成
如何设置电脑每天定时关机?windows电脑有自带这项功能吗|天天短讯
戴尔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步骤图解 哪些戴尔笔记本电脑可以使用本文方法操作
当前热议!怎么设置bios从u盘启动 一部分电脑的设置方法列举 供大家参考
环球实时: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果没有收到win10 1709更新推送你可以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