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大衣下面还可以穿“裙子和瑜伽裤”,没想到还可以这么美

现在的女生穿衣可不光只要能保暖,就算这么冷的冬天也要漂亮才行,更要能提升出高贵的气场,所以才说冬天缺啥都不能缺一件好大衣,能不能穿出高级感来,不光要从衣服的面料和质量入手,还要会搭配才行,我们不妨可以看博主亲身示范效果,借鉴她们的穿搭优点,让自己也变得更美更漂亮。

1、深栗色大衣+黑色连衣裙,温柔复古洋气。


【资料图】

第一眼看到这位街拍达人的穿搭造型就给人眼前一亮,“哇”好美啊,不知道你是否有同样的感觉呢,的确搭配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最成功的是配色,她没有选很鲜艳的颜色,反而是用低调奢华的深栗色大衣+黑色连衣裙就能彰显出了她的独特。

最成功的还有两个元素,这一件大衣的版型设计和我们日常见到的有点不同,衣服袖口是收口设计,腰间位置也做了一个往里收的设计,衣服下摆又还不是直接垂直下来,而是往外的走向,不得不说这位设计师的小心机了得。

同时达人的搭配也有自己的小心机,内搭选择黑色的连衣裙,领口和裙角都有蕾丝的设计,添加了神秘感觉,再用黑色围巾和大波浪卷发点缀一下,整体造型的韵味十足,太迷人了。

2、米灰色大衣+姜黄色针织衫+格纹半身裙,简约利落。

30岁左右的女生该如何选择大衣,也是女性们热门讨论话题之一,入冬后天气还是很冷的,大衣能够时尚和温柔兼得,所以受到女生们的热捧。

想要穿搭的保暖,光一件秋冬简约羊毛双面呢大衣还不够,我们内搭可以选择针织毛衣,它是冬天里必备单品,上身之后保暖舒适,姜黄色的针织毛衣和米灰色搭配搭配在一块正好合适,还能提升整个气质。

如果你也喜欢这一款气质复古娃娃领大衣外套,可以给衣橱添加一件不会嫌多,它百搭耐看,很多场合都适合穿搭;博主用格子压褶半身裙来搭配,这样更能彰显出女性魅力,温柔优雅又大方。

3、卡其驼大衣+白色西裤,叠穿更洋气。

上班族的姑娘可能更喜欢用裤子来和大衣搭配,毕竟上班的时间需跑上跑下,穿裙子没有裤子那么方便,所以下面我们来看看大衣和长裤应该怎么穿更时髦洋气。

首先还是得选上一件有质感的大衣,才是整个造型最关键的点,卡其驼大衣的颜色非常修饰肤色,上身显白又显嫩,年轻貌美。

>>叠穿造型拆解。

叠穿最大的亮点就是能呈现出一样的“层次感”,搭配好了是真的显得很洋气,可不是什么衣服都往身上穿就是叠穿哦。

首先得有撞色的效果,博主就用了条纹衬衫和黑色针织衫进行叠穿,衬衫领口多打开几个扣子,让黑色针织衫多露出点,形成一个撞色的效果。

>>颜色搭配小技巧

裤子就可以选择和衬衫颜色接近的色调,衣服颜色太多了会显得很乱,最后就画蛇添足反而不好看了,所以她的裤子颜色和衬衫颜色差不多是一个色调,而且裤子是宽松版型,可以把腿型缺陷遮住,修饰出好身材来。

4、黑色大衣搭配蓝色牛仔裤,百搭耐看。

对颜色搭配不是那么了解的姐妹,直接选择黑色基本不会出错,黑色显瘦耐看,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衣服质量,不是说选择黑色大家就能一劳永逸,面料质量不好,穿起来容易起毛起球,很容易拉低整个造型的气质感。

街拍达人选择了一件黑色的针织毛衣做内搭,加上经典蓝色的牛仔裤组合,通勤时髦又大方,咱们普通女生都非常适合,为了让整个造型更加能彰显个性,所以博主用了棕色的高筒靴来搭配,这样就能展现出大长腿优势,抢眼又抢镜。

5、卡其色大衣+卫衣+瑜伽裤,个性十足。

优点:显高显瘦,又飒又美。

现在的年轻人一代是真的会打扮自己,怎么变的漂亮就这么来,这就是咱们常说的“穿衣自由”,怎么穿更加保暖又得体,就是我们需要学习借鉴的地方。

卡其色大衣是我们常见的单品,也是大衣里面最百搭的颜色了,但是搭配不好也难把你的气质展现出来。

博主用了是一件灰色卫衣作为内搭,下半身是一条黑色瑜伽裤,加上一双运动鞋,运动休闲又洋气,大衣风格居然也能采用这样的穿法,意外的漂亮大气,还能展现出自己竹竿腿的优势,绝绝子。

6、大衣+针织衫+牛仔裤,优点:通勤时髦。

瑜伽裤不是哪位姑娘都能驾驭,毕竟只是一小部分姑娘的腿能那么细腻,臀部线条感不好好,或者穿搭不特当还会展现出尴尬区,得不偿失,所以我们可以选择日常通勤一些的穿搭风格。

首先内搭的半高领针织衫保暖性绝对够了,白色的衣服百搭当然是首选,直筒牛仔裤是普通女生都能穿搭的裤子,而且很洋气,加上运动鞋就非常的洋气了。

街拍达人为了让造型变得更加年轻化,所以再添加上一款咖色的鸭舌帽,少女感满分。

无论你用大衣搭配什么衣服,和卫衣、半身裙、瑜伽裤等组合,首先大衣的面料质感要好,穿起来才不会廉价,其次就是衣服的版型、颜色、搭配技巧,这些都是可以从时尚博主身上学习借鉴到的,那么大家多试一试不同的穿搭风格吧,看一看你到底适合哪种穿搭,发挥出你个人的魅力呀。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小米小爱音箱Play 做你生活中的好助手
暖冬必备美菱迷你烤火炉限时抢仅59.9元
能发货 SteamDeck64G只要3399元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