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刘雯的“过冬裤”,好抄吗?

冬至之后,又迎来一波降温。冬天的保暖要想做足,裤子的功课不能少。想要既满足腿部层叠穿搭,舒适的同时又不想行动受限,宽腿裤想必是不少人会选择的冬季“过冬裤”。

从款型上来看,简约剪裁融合宽松轮廓,不仅舒适度加持,又能增添几分慵懒腔调,翻看周雨彤、刘雯最近的造型,也都能看到宽腿裤的身影,但“抄作业”之前,先来做足功课。


(资料图片)

虽说宽腿裤自带慵懒腔调,但并不意味着裤腿越宽就越时髦。加入收腰设计的细节,往往可以强化身材比例,不至于整个腿部被宽松肥大的裤腿所淹没。

偏爱运动休闲风格的,可以选择加入常规的松紧腰设计,像刘雯上身的这条宽腿运动裤,通过拼接腰封的设计,让运动之余更具时装感。而周雨彤搭配的这条则是利用拼接的松紧腰设计,点缀西装面料的宽腿裤,为整个造型增添休闲随性气息。

想要更加简化一点的收腰款型,可以选择融入收腰剪裁的工装裤,硬朗的裤型和贴合腰部曲线的设计细节,自有一番个性腔调。

又或者结合腰带,随心所欲的优化腰线,同时又能为极简造型增添细节层次感。

糅以金属和皮革元素的腰带点缀,提升了些许硬朗气质。由于oversized的裤腿足够有存在感,上衣尽量选择修身的款式或者是crop的款式,让整体身型看起来更加轻盈灵动,不显累赘。

叠加美式复古风的格纹外套,还是廓形感十足的西装外套,都呼应了利落的时髦感。

除了收腰的加持,裤腿的收紧设计,也能让宽腿裤在视觉上增添利落感。宋妍霏选择的这条裤腿处糅以绑带设计,随性地打结,丝毫不影响整体的酷感。

适当的裤长让纤细的脚踝于不经意之间展露,搭配厚底雪地靴,抑或是运动鞋各有风格。

融入机能面料感的收脚宽腿裤,在舒适的基础上注入街头气息。搭配白袜与球鞋,运动休闲之余,机能感面料在视觉看起来削弱了厚重感。

像宋妍霏这样,上身选择搭配一件印花夹克,轻松且俏皮。或者像周雨彤搭配皮革夹克,飒爽十足,镜框和灰色围脖的加持,又点缀几分“知识分子”的精致气息。

还可以叠加一件宽松的风衣外套,由米黄至深棕色的过渡,给人一种随性舒服的文艺质感。

冬天自然也少不了软糯的针织上衣,以针织叠针织,再搭配一条硬朗的收脚宽腿裤,刚柔并济,自在随性。

此外,羊毛针织的宽腿裤,在冬日里加持一份暖意。刘雯这身与Erdos联名推出的全套羊毛针织单品,看起来温暖而松弛。

同样以全套羊毛针织组合的周雨彤,则加入了一双运动鞋,随性时刻依旧不失个性点缀,从而削弱针织单品的居家感。

有关于宽腿裤的内容,今天就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家时髦在线的同时,也为自己加持温暖,迎接新的一年。

图片来源:艺人及工作室官方微博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