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YOUTH|论坛预告:时尚元宇宙,设计美学的n+1种可能


【资料图】

META YOUTH主持人小飞侠在副本设计生活节开幕现场

向左滑动 >

副本设计生活节开幕现场

朱光潜说,“美是物与心的融合。”美的诞生,是物理与人情的结合,是现实与心灵碰撞,是技术与情感的交响。从 web2.0 到 web3.0,从平台垄断到以用户为核心,元宇宙——互联网通信基础设施下一代发展的全新应用场景,为参与者和创作者打造了新环境,创造了新机遇。

技术与艺术重新统一的工业化和后工业化时代,设计美学不断受到现代科学技术发展的影响,是创作者审美素质和艺术情感的体现,也是社会风貌和技术发展的见证。设计美学,作为我们身边的艺术,起于生活、用于生活。面对元宇宙这一全新技术应用场景,设计美学与元宇宙的融通,将面临哪些挑战,又将迎来何种机遇?第六期 META YOUTH 元宇宙青年国际论坛,以“时尚元宇宙,设计美学的 n+1 种可能”为主题,邀请设计师品牌创始人、实验艺术团体创始人等,通过主题演讲展现设计美学新思路,通过圆桌讨论碰撞思想新火花。走进时尚元宇宙设计美学新天地,在交流融通中探索时尚元宇宙的无限可能。

敬请期待 12 月 27 日 14:00,与 META YOUTH 一起,环游时尚元宇宙,探索设计美学的 n+1 种可能。

策划:  元宇宙事业中心

撰文:  高宇慧

编辑:  李丹

排版:  NAN

推荐DIY文章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网易UU加速盒子209元-环球微头条
自动调平 创想三维3D打印机1199-天天精选
倍思氮化镓65瓦秒杀128元-每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