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观察|提早发布新系列,HEDI SLIMANE或将再次“赋闲”?

01

KITH与TIMBERLAND推出全新联名鞋履系列

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资料图)

近日,由Ronnie Fieg创立的时尚生活方式与零售品牌Kith再度与以工装靴闻名的鞋履品牌Timberland合作,带来冬季气息浓郁的联名鞋履系列。新系列采用Timberland的经典靴形,搭配秋冬韵味十足的红棕色系配色,材质上则使用御寒效果十足的皮毛一体等材质,令其外观与功能上均呈现十分具有御寒效果的温暖质感。

FN观点:擅长将时尚融入日常生活方式的Kith此次呈现的联名系列,同样为后者的鞋履作品呈上冬季感十足的时髦生活方式氛围感。

02

JORDAN BRAND推出全新配色

AIR JORDAN 11鞋款 “CHERRY”

图片来源:网络

本月10日,Jordan Brand推出全新配色Air Jordan 11鞋款,该配色命名为“Cherry”(樱桃)。新配色旨在与2001年发售的 Air Jordan 11 Retro Low“Varsity Red”鞋款相呼应。鞋身由红色和白色拼色构成。鞋口处再次点缀红色,后跟处印有品牌标志性 Jumpman 图案。半透明橡胶外底采用红色人字纹点缀,而中底则由 Phylon 衬垫和碳纤维柄板构成。

FN观点:每年12月,Jordan Brand都会重磅发布一双极具经典意味配色的Air Jordan 11鞋款,今年的配色大家还满意吗?

03

GIVENCHY与(B).STROY推出全新联名雪靴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Givenchy呈现与纽约双人组设计师品牌(B).STROY合作的全新冬季雪靴鞋款。整体靴款采用 100% 小牛皮和二次缝合的羊毛反面制成,靴身前部呈现十分Chunky的外观设计。从鞋舌到脚趾,一条中央皮革条带沿着设计的中心向下延伸,支撑着靴子的薄而圆的鞋带,并在顶部羊毛开口下滑动。该鞋款十分适合冬季雪地环境,而整个雪靴亦搭载品牌高品质的工艺,同时靴款后环之上装饰有Givenchy标志性的“4G”徽章logo。

FN观点:Givenchy的鞋履设计亦愈发彰显出另类而激进的先锋审美,这对于鞋履设计领域而言十分值得鼓舞。

04

ARC"TERYX推出VERTEX高山跑步鞋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户外运动品牌Arc"teryx始祖鸟推出高山跑步运动鞋Vertex。该鞋款采用透气合成纤维制成,可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他们在崎岖地形中所需的支撑。Vertex 提供黑白橙三种配色,采用 100% 可回收不含 PFC 的聚酯鞋面、针织鞋领,并通过 TPU 岩板、360 度旋转和焊接支撑区提供保护。对于鞋底部分,Arc"teryx 选择了具有 4 毫米深凸缘图案的 Vibram Megagrip 外底。

FN观点:专业户外跑步鞋继续领跑潮流户外生活方式的鞋履产品矩阵。

05

AMIRI推出全新MA-1运动鞋

图片来源:网络

近日,美国设计师品牌Amiri推出全新MA-1运动鞋。全新鞋款以品牌设计师Mike Amiri的姓名缩写命名,采用当下风靡的Chunky大廓形运动鞋外观,呈现复古滑板鞋的时尚气质。相比于品牌人气鞋款Skel骨头鞋,全新之作更符合当代流行的“面包鞋”的鞋履设计流行趋势。

FN观点:不难看出该作品是Amiri品牌顺应时下Skate风潮的实践之作,而其是否能实现与骨头鞋同样的市场认可度,还需进一步观望。

06

PUMA与AMI再度推出联名系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巴黎品牌AMI再度携手PUMA推出联名系列,将户外设计元素与专业剪裁技艺相结合。新的联名系列融合了PUMA一如既往的运动精神与AMI精湛的时装剪裁技艺,打造多品类冬装系列。AMI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lexandre Mattiussi表示:“我希望这一系列能完美地平衡AMI和PUMA这两个品牌。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趣味十足、色彩绚烂的系列,品类丰富且充满细节。继上一次合作后,我们的故事将进入新的篇章,开启更为深入的探索。”鞋履方面,新系列中的鞋款依旧散发经典魅力,新款Rider运动鞋致敬1970年代的设计风格。

FN观点:全新联名鞋款将当代风靡的户外风格与复古慢跑鞋进行融合,呈现出极为实用且不乏时代感的鞋履新作。

07

MAISON MARGIELA与REEBOK推出尼龙材质联名TABI运动鞋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近日,先锋时装屋Maison Margiela与运动品牌Reebok再呈现全新联名鞋款。新鞋款将Reebok的经典Classic鞋型与Maison Margiela的Tabi分趾鞋设计进行结合,简练而实穿,同时鞋身采用轻质的尼龙材质,令鞋身轻盈且富有层次感。配色上有全黑及白/卡其色两个配色供选择。

FN观点:与Maison Margiela的常态化联名已成为Reebok触及时尚圈层最直接的途径。

08

CELINE于洛杉矶发布2023秋冬男女时装系列

图片来源:网络

法国时装屋Celine于当地时间12月8日在加州洛杉矶发布品牌2023秋冬男女时装系列,新系列秀场选址洛杉矶著名的WILTERN剧院。该系列是2020年疫情发生以后Celine在线下举办的首个包含女装系列的时装秀。大秀现场,Emma Roberts、Kaia Gierber和Paris Hilton等名人均到场支持。值得关注的是,Celine 2023秋冬大秀距离在法国圣特罗佩发布的Celine 2023春夏女装系列间隔仅三周,为品牌史上新季发布最短间隔,较常规发布时间明年2-3月提前了近三个月的时间。

FN观点:Celine创意总监Hedi Slimane与品牌的合约将于明年2月到期,而这将是设计师合约到期前的最后一个系列。Hedi是否会与Celine续约还是会另谋出路,FN将持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2015发布的笔记本电脑排行榜TOP10:微软Surface Book拥有8-9个小时额外续航时间-世界最资讯
阿里通网络电话是什么 是在电脑上和手机上都可以使用的网络电话产品
2018世界杯哪里可以看直播回顾 之前2018世界杯直播平台有哪些-今日热闻
联想yoga pro 13s对比联想yoga 14s哪个更好 本文将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环球新资讯
组建宿舍网完全攻略 这样做就可以实现资源共享等功能-天天快资讯
如何使用TMPGEnc DVD Author 3 如何进行音频设置并调整菜单-世界观速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