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数码相机系列介绍 GR III为固定镜头数码相机


(相关资料图)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理光数码相机系列(ricoh老式照相机) 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理光数码相机系列(ricoh老式照相机) 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12月4日的理光映像展上,理光邀请摄影师和媒体人士举办了“GR NIGHT”活动,该活动中发布数码相机“RICOH GR III”,计划于2019年春季推出。

GR III是Photokina 2018宣布开发的一款固定镜头数码相机。 镜头经过重新光学设计,同时保持视角相等效28mm(支持35mm剪裁模式),这是GR系列的个性。 采用约2424万像素APS-C尺寸图像传感器,并且它具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它配备了出自宾得数码单反上的传感器移位防抖正机构“SR”。

GRIII宽度变得比GR / GR II窄,接近GR DIGITAL IV的尺寸。

广角转换附加镜头(价格未知)等效21mm。

当Photokina时,我看不到打开电源的位置,但这次我实际上可以操作相机并进行拍摄,我还可以检查菜单屏幕上写着“我从1回来了”。 但是,由于固件版本为Ver.0.00,因此在启动之前仍会将更改添加到各个位置。 顺便说一下,销售价格略高于10万日元。

拍摄画面。 对应触摸AF

菜单屏幕。 您可以点击选择项目或通过滑动操作。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