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和陆毅这对抱一抱,甜度是孩子看了都会吃醋的程度!

她到底有啥魔法啊??

羊从来没看到过有哪个内娱女明星,仅仅因为上了一期节目就能同时收获到这么多的高度评价...

“没有人能拒绝鲍蕾”、“鲍蕾太会说话了”、“家有一鲍,如获至宝”...


(相关资料图)

内娱夫妻爱秀恩爱的不在少数,但他俩的这个糖分严重超标,其甜度是孩子看了都会吃醋的程度....

平时陆毅不会管孩子叫宝宝,却天天在孩子面前叫老婆宝宝。

这波专属的父母爱情狗粮,每天吃到撑。

而且他俩是真的甜,果然真夫妻才是最好磕的!

从《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开拍,他俩就开始秀恩爱,节目组让他们介绍自己。

陆毅说自己除了姓名和性别和妻子鲍蕾不一样,其他都是一样的。

哎哟,这波死谁了我不说!

但是不要以为鲍蕾在家里只是承担着甜蜜小娇妻的角色,鲍蕾有着超强的理财能力,非常善于规划。

自己家还有妹妹鲍莉和郭京飞一家的财政大权都在她手里。

并且从鲍蕾和陆毅的相处来看,他们能够相恋26年,热恋不褪,甜蜜不减的秘诀,就源于鲍蕾对感情的高情商运营

所以在节目中大家在狠磕鲍蕾和陆毅这对抱一抱组合时,也不免将他们的相处方式和人间真实的摇滚夫妻郑钧和刘芸进行对比。

鲍蕾和陆毅这对抱一抱组合看得人血糖升高,而另外一对年龄相差16岁,婚龄12年的郑钧刘芸夫妻,其相处模式简直是一秒进入人间真实,看得人血压升高...

婚姻的AB面

甜度超标VS人间真实

抱一抱夫妻是从开拍就开始现场撒糖,而整晕夫妻刚打板开拍两个人就开始“不对付”。

刘芸也心中有数,郑钧参加这个节目,完全是出于满足自己的心愿。

他俩的问题不大,但问题会一直出现,郑钧的性格是属于严谨又粗线条的类型。

他不懂综艺套路,更不懂女人心。

在采访时,让郑钧形容下自己有多爱刘芸,大多数人都基于这镜头是要展现给所有观众的,肯定会美化着说一些好话。

但郑钧拒绝回答的态度很直白,他认为很多时候这种真诚的话很难表达,用一句言不由衷的话搪塞还不如不说。

此处一旁的刘芸,白眼翻上天...

后来在房车上准备前往目的地时,郑钧捧着西红柿,边吃边夸上演了一出真香三连。

而这时的刘芸在一旁看他吃得那么投入,忍不住问,有多好吃,是很甜吗?

一旁的郑钧完全沉浸在享受西红柿中,没想着也让老婆尝一下,而且因为吃的太过投入,把柿子汁都喷到她的脸上了。

要说因为他心大这一点,就在节目中惹怒了刘芸许多次。

最搞笑的是,老婆刘芸能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和他生八百次气,然后他一头雾水且真诚的说,我真不知道你是因为什么生气。

刘芸哽咽着问:你觉得我们合适吗?

此刻美美看窗外风景的郑钧一脸懵地回头:我现在搞不清你的点。

值得庆幸的是,在他俩这趟旅程中有着一位非常关键的感情调停者鲍蕾

每对夫妻要根据默契问答排名决定旅行地点,郑钧和刘芸分开时,郑钧一直逛吃逛吃,说自己选了美食环节有多那么幸福。

一起吃饭的时候,刘芸还没有做完自己的任务,郑钧则在餐桌上毫无动弹的意思,鲍蕾主动善意提醒了他说,小芸一直在想你,你没打喷嚏吗?

既传达了小芸需要他的信号,又顾及了他的面子。

两个人回到餐桌后,刘芸直接问,是谁提议让你去接我的?

郑钧也实在,说是鲍蕾两口子,鲍蕾紧急救场说,是他想去又怕打扰你,我们说可以去。

这一波操作,满足了刘芸要得到被爱信号的要求,同时还帮郑钧圆了场。

因为鲍蕾的存在,他们两口子的矛盾都减少了,最强神助攻的称号非她莫属。

从节目中看是,刘芸是放大小事去生气一直抱怨对方,鲍蕾是放大小事去感谢对方。

在所有男嘉宾都在为自己妻子背包时,只有鲍蕾主动说辛苦老公,表达感谢,不让对方认为这个是理所应当的事。

他们已经相恋二十多年了,陆毅是第一次给她拿包吗?那肯定不是,所以她依然不会因为两个人相处的时间长,而去忽略对方的付出。

当陆毅给鲍蕾画像时,郑恺过来看到后不免发出了看笑话的笑声,让陆毅原本自我良好的心态一下子被打破了。

右二是陆毅画的鲍蕾

但是鲍蕾看到后,却极力找寻亮点,认为他将项链画出了立体光感的样子,听到鲍蕾特别真诚且具体的夸奖。

陆毅又重拾自信,两眼放光的说,你也看出来了,他感受到自己的创意和作品被尊重和欣赏。

其实看到画的第一反应,她的内心也像是被泼了一盆凉水,怎么在他心中我是一个女魔头呢?眼白那么多,目光如炬。

但她还是会选择当着所有人的面去第一时间肯定他的付出,再通过描述细节,让他相信是真的很好。

节目刚播出一集,大家就都被鲍蕾圈粉了。

从节目中看,鲍蕾是家里付出更多,并且承担着输出更多情绪价值的人,那为什么她却总是一副从未经受过婚姻之苦的样子呢?

婚姻长跑的疲惫感

稳定感情的新鲜感

网络上总会用“女孩子的眼神没有光了”来形容女孩在爱情中逐渐失去了期待的样子。

但是通过节目就可以看到鲍蕾无论听到什么,或者有什么活动出现时,一直都是“两眼放光”的样子。

网友对此很疑惑,为什么鲍蕾眼神中一点疲惫感都没有呢?

而大家举出与之对应的例子就是沙溢和胡可,在节目中胡可曾经多次提到自己后悔结婚。

原因简单粗暴:自己想要拍戏,却总是被沙溢阻拦。

说到想要出去拍戏,胡可委屈到哭,不明白对方为什么不理解自己想做热爱的事情。

沙溢先是说这样对两个孩子不太好,然后又补了一句是怕她辛苦

胡可抹着眼泪说,这件本身不辛苦,最让我辛苦的是你的态度。

在《金星秀》里,胡可曾毫不避讳地说沙溢拍完戏回来后,给她带一大包脏衣服。

金星想给沙溢一个台阶便追问道,那她要是生病了呢?沙溢摆出不拘小节的姿态说,那就等好了再做也行,我不急...

原来在综艺中一直走妻管严路线的沙溢,没想到的是这个“管”,是要管家里的孩子和家务。

而同为两个娃的家庭主妇鲍蕾状态又是什么样的呢?

她和陆毅看到过往两个人同框演戏的画面,满是感慨,感叹着时光飞逝。

而一旁的陆毅却心疼又惋惜地认为,她是因为更好顾家,而牺牲掉了自己本该星途璀璨的演艺事业。

这一切的根源,归结为自己的责任。

鲍蕾闪着亮晶晶的眼睛,真诚地回复他,我不觉得是在放弃,这都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在备采提及这件事,陆毅还是认为自己始终是亏欠她的。

陆毅心疼她放弃事业,鲍蕾却发自内心享受家庭生活。

所以,同为两个孩子娃的妈,鲍蕾的眼里却没有疲惫感。

婚姻里的疲惫感有一种就是来源于另一半,伴侣的态度和行为都会有直接的影响。

还有另外一种是让平淡的生活削减了爱情的激情,两个人不再如胶似漆的像热恋的情侣一样,这是对关系的疲惫,也就是不再有新鲜感。

但新鲜感并不意味着是要换人...

复旦大学社会学教授沈奕斐曾经举例两种方式,如何不让新鲜感消逝,能让稳定的关系不降温。

首先,两个人可以通过深入聊天的方式来打破单线对话。

她用自己和老公的亲身经验来举例,两个人回家时看到一条河,就顺势聊起了关于河的电影。

那么下一次要是再看到这条河时,两个人已经聊过了怎么办?

但沈奕斐和老公完全没有因为聊过,而产生二次话题枯竭的问题。

他俩会看着这条河聊起人与自然的关系,所以长期稳定不降温的关系,不是说非要寻找不同,而是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和对方一起探索世界和了解彼此。

并且,关于新鲜感还有一个误区,大多数人认为新鲜感都是要通过从对方索取的。

事实上,在长久的亲密关系中,人不应该将获取新鲜感的方式全然放在对方身上,自己应该去结交新的朋友,去新的地方游玩,学习更多知识。

当两个有深度且彼此都在进步的人在一起自然会有说不完的话题,并且当对方偶然发现原来你还有她不知道的一面,会增加惊喜和新鲜感。

比如在另外一档节目《为她而战》中,鲍蕾就表现出了不同往常那个嗲嗲喊着“老公~”娇柔女子的样子。

压赌注往大压,遇到运动项目不矫情,而是展现出了她勇敢果断的一面,背着老公冲关。

这是观众所发现的鲍蕾不一样的一面,在生活中,她肯定还有更多面。

都说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但久处的问题所在就是维持高温的爱情没有灵丹妙药。

感情没有永久的新鲜感,需要两个人一起为婚姻的炉灶添火放柴。

就像傅首尔说的,一定要和你非常非常喜欢的人在一起,在婚姻中,喜欢一点点是不足以抵挡岁月漫长的,可能孩子多哭几声,两个人吵两次架就不喜欢了。

所以,和一个人结婚一定要足量,分量足到柴米堆不断,油烟浸不烂,风雨打不散。

只有这样才能一起并肩同行走在时间的长河中,与浪漫与彼此为伍。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