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R T95 2022秋冬系列:办公室畅想记

Drift Trail 穿梭轻户外:


(相关资料图)

CAMPER 在本季全新推出Drift Trail系列,该系列具备更高性能及耐用能力的优点。 Drift Trail的灵感来源于Trail Running,复古的设计与70年代经典运动美学相结合,不拘束于单一场景的乐趣,感受都市户外的双重魅力。在材质上,轻便包裹与舒适的传感,带来灵活易穿的盈动节奏,延续日常穿搭造型的无限可能,Vibram技术提供稳健抓地力,撞色拼接,活力鲜明,用流畅线条释放动感穿搭的魅力。

CAMPER

Pix玩转更多可能:

Pix重新定义经典鞋型,玩转简洁、灵动的外观,使其充满个性。将线条与独特设计相结合的同时更保证了这一系列的舒适性。在本系列中,除了经典受欢迎的切尔西跟靴之外,还加入了系带款,以及符合秋冬季节的新色,用圆款鞋头开启肆意态度,掌控脚感自由,为简约的精彩欢呼,使其成为大家理想的日常伴侣。走向户外,摆脱沉闷舒服,调节自我灵动的步调。

CAMPER

CAMPER

Karst多种场景 随意搭配:

本系列灵感源于喀斯特地貌,具有中性的运动鞋外观和可持续的灵魂。鞋款采用天然轻质EVA外底,含30%的甘蔗成分,结合再生PET和竹子衬里,以及拥有核心科技的Ortholite鞋垫,符合人体工学,穿着舒适。外观上除了百搭的基础黑白色之外,本季新推出了适合季节及俏皮的拼接新色,让人由内到外从自然界和户外世界里汲取多重能量。

CAMPER

CAMPER

CAMPER

推荐DIY文章
小霸王经典游戏机108元,一秒回到红白机年代
新华三路由器169元,全屋都有WIFI高速信号-每日观点
电脑xp怎么升级win7?切记升级需要准备好win7镜像才行
联想oem xp专业版sp3下载 好用的专业版下载地址整理-天天简讯
如何修复Windows XP系统 可启用“最后一次正确配置”选项-世界视点
ghost u盘启动盘制作步骤 教你如何使用UltraISO工具制作-每日时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