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观察|值得向干性皮肤推荐的“养肤”洁面清单

对于干性皮肤来说,洁面产品需要把握这样一种平衡——清洁皮肤上的污垢、多余的油脂、化妆品等,同时不会伤害角质层。皮肤科医生Marisa Garshick博士表示,当天然皮肤屏障被削弱或破坏时,水分会加速流失,加剧皮肤干燥。她同时提醒,刺激性的产品也可能会造成皮肤的干燥。

因此,干性皮肤在选择洁面产品时,需要避免过于强力的清洁剂或配方,美容皮肤科医生Dendy Engelman博士建议选择油基的温和配方,并关注神经酰胺、肽和透明质酸等可以保湿和加强皮肤屏障的成分。

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干性皮肤还应避免过于频繁的洁面,以及洗脸时过高或过低的水温,同时在日常的护肤和化妆中选择保湿性更高的产品,让皮肤得到全面的养护。


(相关资料图)

Biotherm活泉柔肤洁面乳

这款产品采用湿润的乳霜质地,起泡丰富绵密,针对干性皮肤的需求,在配方中添加了牛油树脂成分,以保证皮肤的水油平衡,同时添加镁离子,保护皮肤表皮层油脂膜,促进表皮层保护膜的修复,强化保湿功效。另外,产品中还加入了Life Plankton™透明颤菌发酵产物,可以舒缓滋润皮肤。

Caudalie保湿洁面摩丝

97%的天然成分、不含皂碱和化学起泡剂让这款产品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产品中蕴含洋甘菊提取物、植物甘油等成分,清洁皮肤的同时舒缓维稳,让皮肤得到滋润,不紧绷拔干。轻柔的触感也能为敏感皮肤带来更舒适愉悦的洁面体验。

Chanel奢华精萃洁颜凝胶

从顺滑的啫喱质地到轻盈细腻的油状质地再到丝滑丰润的乳状质地,质地的转换让这款产品具备了丰富的使用体验,而融合多种独特天然成分的配方也能让你在洁面中得到更全面精致的皮肤护理。产品中添加的哈伦加那精华能够温和调节肌肤皮屑的脱落过程,促进健康细胞的生成,五月香草荚果提取液则能为皮肤建立起天然屏障,有效抵御各种老化压力。

Clarins舒柔保湿泡沫洁面乳

这款氨基酸洁面产品采用了全新【纯净复合植萃】,来自位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天然“实验室”,其中的黄龙胆和香蜂花有助于柔和肌肤。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天然芦荟可以保持皮肤柔嫩水润。辣木提取物和植物角鲨烷则能保护皮脂膜,减少水质过硬导致的干燥缺水。

Estée Lauder肌透修护洁颜膏  

这款产品的温和配方能够迅速去除彩妆和白天积累的杂质、有害污染物,无刺激防干燥配方则能让皮肤倍感柔软舒适,滋润成分、微营养素和舒缓精华的协作为皮肤带来深度滋养,保持天然水油平衡,让皮肤焕发健康光彩。

Givenchy光彩水漾洁颜露

Givenchy 光彩水漾系列针对「压力肌」问题,帮助皮肤快速补水,保持水份平衡,为肌肤抵御压力所引起的各种问题,舒缓肌肤不适,其中的核心成分苔丝腊菊植物复合物就能有效储存并锁住水分,实现长效保湿。光彩水漾洁颜露在延续这一特质的同时带来温和舒适的清洁体验,清新的香气也能让你在洁面过程中得到身心放松。

Kiehl’s高保湿洁面啫喱

这款产品采用从糖粹取物配糖的特殊配方调制,“脂醇配糖”温和又极易形成泡沫,能彻底清洁皮肤,但不会洗去皮肤的天然油脂,从而造成紧绷不适感,因此非常适合敏感肌肤使用。这款产品也能维持酸碱平衡,帮助皮肤恢复正常酸碱值,同时预防水分流失以及避免细菌滋长。

La Roche-Posay特安氨基酸洁面

这款产品主要针对干性敏感肌肤,不添加酒精、香精和防腐剂,氨基酸表活配合两性表活的配方安全温和,对皮肤刺激性小,同时保持高效的清洁力。另外产品中还加入了烟酰胺、神经酰胺和甘油,有助于达到焕亮皮肤、强韧屏障和深层保湿的多重功效。

Pmpm白松露洁颜蜜

这款洗卸合一的洁面产品采用四重氨基酸表活,不添加色素、酒精、矿物油等9大成分,对敏感肌更友好。产品中添加TruDiamond™白松露精准定位提取物,其中采用的原料提取技术基于基因组学技术,定义目标植物多肽片段,通过酶提取技术,从白松露中提取目标植物多肽片段,浓缩成有护肤活性的白松露提取物,让皮肤得到滋养,提升肌肤活力。

SkinCeuticals清润温和洁面乳

这款为敏感、干燥和受损肌肤设计的洁面产品具有镇静舒缓的作用,采用精简、无刺激的配方,其中的橙油提取物有助于舒缓镇定敏感及脆弱肌肤,皮肤修复及滋润成分则能镇静并调节肌肤状况,在洗去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减少对皮肤的刺激,非常适合在医美治疗后使用。

Tata Harper焕活新生洁面乳

除了基础清洁之外,干性皮肤也可以通过低频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来让皮肤更光滑透亮。这款Tata Harper的产品添加纯天然杏仁微囊和白柳树皮天然BHA,有助于温和去除角质、修复毛孔,让皮肤呈现自然光泽。BINC

撰文:Lee

编辑:Fuzzyface

图片来源:网络

推荐DIY文章
win7的开机启动项怎么管理?如何关闭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环球热讯
install.wim在哪个文件夹 原版镜像如何提取install.wim文件-今亮点
用iso文件怎么安装系统 详细步骤与分解来了
电脑怎么设置动态壁纸 这样设置方便快捷-天天热推荐
电脑打开eml文件的三种方法 这个教程值得学习-最新资讯
win10怎么更新到1709版本 如何升级win10 1709最新版介绍-环球新视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