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大衣千万别在款式上作妖了!

大表姐和小井又又又被偶遇了?这回两位的恩爱直接秀到了人挤人的三里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想当初营销号刚爆出俩人谈恋爱的时候,吃瓜群众愣是没一个信的。

一个是性取向成疑的前男团成员,一个是单身30年的超模寡王。俩人同处一室,与其说是谈恋爱,还不如说是在谈论穿搭更可信!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是合约情侣还是真恩爱,咱们井宝的眼光真的没让人失望过!

从喵总到大表姐,女朋友是个顶个的盘亮条顺、衣品好。

特别是每每看到两位美女的大衣look,都很难不种下一篇茫茫草原!

这不正值双十一前夕嘛,每一个爱美的中国女人都在搓着小手期待!

区花当然也很应景的给姐妹们安排了一波秋冬大衣的色彩搭配干货~

如果你春夏季还在跟风网红款,恨不得把所有应季元素都穿上身。秋冬的大衣可千万千万别在款式上作妖了!

款式谨记以简约、大方为主。剁手大衣时主要考察面料、颜色两大指标。

近看看的是面料,面料决定质感的高低,总体来说羊绒>羊毛>其他

远看看的是颜色,颜色决定气质的分级

因为大衣的色块在整身穿搭中的存在感巨强、占比巨大。一打眼的颜色印象和气质底色,80%都由你的大衣外套决定。

@涂什么呀

而色彩搭配这事呢,最忌讳闭门造车。自己搁家里琢磨,就是平平无奇、缺少惊喜。

但,如果能找到可以借鉴的色彩搭配模板,衣品就能瞬间提升一大截!

区花就寻遍了法俄意英韩中各国穿搭博主的秋冬大衣搭配。

白黑灰卡其焦糖等生活中最最常见的基础色为主题,法风意式英伦韩系随心切换,快来看看能给你带来哪些穿搭灵感吧~~

白色大衣的色彩搭配

永远的少女@linda sza,把优雅的白色大衣穿出甜味儿。

尖领的长袖白色衬衫,叠穿夏季的香槟色吊带连衣裙,唤醒沉睡的春夏季衣橱。衬衫的冷白色和学院风中筒袜相呼应。

香芋紫色的腋下包,为沉闷的秋冬穿搭带来娇俏的色彩感。

搭配白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都可以某宝识图哦

另一身则加入多件深色单品,辣度骤增。

old school的字母卫衣内搭高领白色打底衫,是今年每个女孩都难以抗拒的复古学院风。

下装搭配不落俗的黑色百褶裙+黑色丝袜+黑色厚底鞋。

橙色条纹围巾则是少女感的点睛之笔,活泼抢眼。

搭配白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不同织法、毛线粗细的围巾,能把白色大衣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气质。

根据自己最爱的包包颜色,购买同色系的粗棒针拉绒围巾。厚嘟嘟肉乎乎的毛线质感,消解白色大衣的正式和严肃。

同色搭配技巧,好学好抄~

搭配白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来自伦敦的时尚博主@Freya Killin示范出白色大衣最实穿保暖的色彩方案

牛角扣的灰白色牛角扣大衣,搭配高领的粗棒针毛衣。下装咖调的小脚牛仔裤搭配厚底白色烟筒靴。

原本温柔的暖调白色系穿搭,因为工装风烟筒靴的加入,让整体look甜咸有度。

搭配白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黑色大衣的色彩搭配

来自战斗民族的性感美人@Anastasia Shepelevich,在线演绎黑色大衣的多种风格可能。

第一套辣到没朋友的 all black。

谁再说黑色太古板太无趣,请直接把这套穿搭甩在他脸上~有柔润光泽的皮质连衣裙,搭配厚底绑带高筒靴。

选择all black时,要注意保持露肤度

譬如方领黑色连衣裙优于高领黑色连衣裙,北方的姐妹,大腿的露肤可以用没有假肢感的光腿神器代替~

左@颖颖儿 右@T.NiNi

搭配黑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第二套法式风情拉满的黑白红

没有复杂的叠穿,巧妙运用三种极致单色,简约高级。

黑色为主色,西装领垫肩短款大衣、西装短裤搭配慵懒的云朵包。

白色为辅色,棉质的长袖白衬衫和又辣又优雅的米白色尖头牛仔靴,帮助整身穿搭质感升级。

点缀色的红色棒球帽,点亮一整天的元气值!

搭配黑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第三套大胆引入荧光色,为黑色系穿搭注入街头的随意感

再来一副黑超遮面,活脱脱一个未来世界女战士

搭配黑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韩国超高人气穿搭博主@0.xxyn示范了黑绿搭配的另一种可能。

人手一件的V领针织+阔腿牛仔裤,要想穿出新意,可以在包包的色彩上下功夫。

清新、活力的柠檬绿色,和黑色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原来黑色系也能有初恋气质!

搭配黑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灰色大衣的色彩搭配

灰色大衣除了基因里自带的端庄属性,另一种更时髦的隐藏风格,需要蓝色+白色的激活。

绝美还实穿的白色高筒靴第N次出镜,惊艳依然。@0.xxyn用它搭配修身的中蓝色毛衣裙,金属感配饰增加整身的冷艳气质。

就算看不见脸,也会为这身的美女氛围所折服。

搭配灰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要想穿的更随意更comfort wear,可以学着@0.xxyn这样用直筒牛仔搭配白色元素的短靴、马丁靴。

把高饱和和高明度的钻石蓝点缀在围巾一类的配饰中。

考虑到保暖性,中性色诸如黑色、白色之类的棒球帽,可以为穿搭增加玩趣感~

搭配灰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除了个性的钻石蓝、中蓝色,甜妹最爱的奶蓝色跟灰色大衣的适配度也相当高~

要注意统一整身穿搭的饱和度,低饱和的灰蓝/奶蓝色,更适合搭配白调的浅灰。

脚蹬一双纯白色的NIKE空军一号,清纯到呜呼,甜妹都给我穿它拯救世界!

@大头闺女161

搭配灰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想让温柔感再上一阶,不妨把内搭都换成毛茸茸的针织质地

橡皮粉本身就来自灰色、粉色与橘色的杂糅,与灰色羊毛大衣是天生一对的宿命cp!

@金么斯

搭配灰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卡其色大衣的色彩搭配

巴黎的时尚博主@Anastasia Ferreira,擅长用配饰增加穿搭的层次感。

酒红色的羊毛贝雷帽,与酒红色小方巾一起勾勒出法式新古典风格。

硬挺有型的黑色手提包,压制跳脱的色彩,把穿搭拉回通勤可穿赛道。

搭配卡其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solenelara利用最最常规的基础款叠穿,利落又不失浪漫,打造出苏菲玛索式的法风。

天兰色衬衫复古回潮,三件大家唾手可得的中性风黑色单品,把女人味十足的卡其色穿出难得的飒感。

别出心裁的琥珀色墨镜+大红唇,走路带风,谁也不爱!

搭配卡其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0.xxyn的墨绿+柠檬绿色+奶白色的配色方案,减龄显肤白第一名。

韩剧女主们的半永久棒球帽,是韩系美少女的穿搭精髓。

一来可以增加穿搭颜色的层次感。

二来它还很适合中年少女们扮年轻,增加学生气,一秒稀释西装、大衣的严肃。

搭配卡其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Freya Killin同样也利用了粗棒针编织围巾、帆布鞋烘托闲适、慵懒的氛围。

引起极度舒适的同色系穿搭,虽不惊艳但足够耐看。整体气质也如同莫兰迪色色卡一般,舒缓、缱绻~

搭配卡其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焦糖色大衣的色彩搭配

法风穿搭中从不会缺席的酒红色,有多万能?

高明度时和白色是绝配,低明度时又能完美融入焦糖色大衣的浓郁。

当上装衬衫是碎花、条纹一类较复杂的印花时,可以尝试用纯黑色下装做减法。整体穿搭不繁复,主次分明~

搭配焦糖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Anastasia Ferreira的焦糖色搭配看似高阶难学,实则就是在同色系上做文章。

之前区花在色彩干货中讲过,带有橘、黄色调的为暖色,带有蓝、紫色调的为冷色

保证同暖或同冷的前提下,在饱和和明度上稍作文章,就能搭配出一身撞衫率极低,且个性十足的焦糖look。

像是浅橘色、南瓜色、脏橘色、棕红色、栗色……搭配同色系的焦糖色都不会有违和感。

@DAISY的配色屋

不过,当购买亮橘色一类的单品时要尽量作为点缀色使用,避免过于drama抢眼~

搭配焦糖色大衣的灵感单品:

以上就是今天的色彩干货啦~

想实现衣品进阶的姐妹,可以把对应的色卡保存到相册,方便在买衣服没头绪的时候找灵感~ 

推荐DIY文章
京东PLUS会员年卡76元-全球滚动
联想小新Air14 2023公开部分规格:新笔电将搭载下沉式键盘
朗科新推绝影NV5000-t固态硬盘 温控技术更高 售价暂未公布
2022款iPadPro将可使用视频编辑软件达芬奇 使用软件更专业
苹果全新推出AppleTV 4K产品:流式传输可以千兆以太网进行
智己L7SnakePerformance高性能版:新车瞄准数秒级圈速提升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