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资讯丨iphone5屏幕分辨率多大


(资料图片)

1, iPhone 5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由原来iPhone 4S的960x640升级为1136x640。
2, iPhone5是苹果公司(Apple)在2012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机,已于2012年9月21日正式上市。
3, 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新一代产品 iPhone 5。此次新产品屏幕更大,同时也变得更轻薄。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