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递!无玷魅力 闪耀双城


(资料图)

在8月的最后一天以及9月21日,知名美妆品牌RMK选择在这个凉意未褪的初秋,分别在成都和上海,举办了RMK「无玷魅力」新品体验会。

今年恰逢品牌25年周年之际,更是因为RMK全新无玷粉底液上市,在上述这两个时尚地标举办新品体验会,对品牌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也呈现出了品牌多元细腻的审美态度,为更多热爱艺术、人文的消费者制造与RMK品牌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8月31日下午,成都时尚潮流聚集地——远洋太古里中的MC HOUSE二层,慕名而来的美妆达人以及品牌VIP们济济一堂,第一时间接触到了全新的RMK无玷粉底液的魅力。

RMK X 成都MC House

为了本次活动,RMK在中国经过层层的筛选,选拔出了极富创意同时兼具扎实技术的化妆师晴尧,作为“RMK官方合作彩妆师”。作为入行8年的专业化妆师,她对于日系底妆的特点及用法有深入研究,懂得如何利用底妆的特性来重塑面部轮廓和妆感,提升面部立体度。

RMK官方合作彩妆师晴尧在活动中示范化妆技巧

作为“RMK官方合作彩妆师”,晴尧在体验会上为众多KOL及品牌忠实用户分享新品使用技巧,让更多的人更快熟悉这位“新朋友”。品牌很快将在成都开设线下试点,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体验RMK粉底液的「无玷魅力」。

推荐DIY文章
焦点日报:电脑中无法卸载Mcafee的解决方法
今日最新!xp升级win10教程|xp系统换成win10方法
今日热议:win7真正永久激活方法|怎么让win7旗舰版真正永久激活
【全球快播报】win10系统玩DNF提示“图标系统组建失败”怎么解决
环球热资讯!电脑怎么设置加密文件夹_给电脑文件夹设置密码的方法
全球视点!win7系统c盘文件夹哪些是可以安全删除的?win7系统删除c盘无用文件夹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