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讯!华为手机录音文件在哪个文件夹-华为手机录音文件存储路径介绍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华为手机中对手机通话录音是一个基本的功能,可以让大家将录音录制下来并保存到本地,那么具体录音文件在哪个文件夹呢?这里为各位小伙伴看一下存储路径。

EMUI 9.0及以上版本:

进入录音机APP即可直接查看普通录音和通话录音数据。通话录音:进入“文件管理 > 分类 > 内部存储 /存储卡> Sounds > CallRecord”查看;普通录音:进入“文件管理 > 分类 > 内部存储 /存储卡> Sounds ”查看。

EMUI8.X版本:

进入“录音机> 录音文件 > 通话录音/普通录音”查看普通录音和通话录音数据。通话录音:进入“文件管理>分类/本地>内部存储 /存储卡>Sounds>CallRecord”查看;普通录音:进入“文件管理>分类/ 本地>内部存储 /存储卡>Sounds”查看。

EMUI 8.0以下版本:

进入“录音机> 录音文件 > 通话录音/普通录音”查看普通录音和通话录音数据。通话录音:进入“文件管理>分类/本地>内部存储/SD卡>record”查看。普通录音:进入“文件管理>分类/本地>内部存储/SD卡>Recordings”查看.

以上就是华为手机录音文件在哪个文件夹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资讯攻略请关注卡饭教程。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