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看:PETER WU 2022秋冬系列新品上市——回溯悸动


(资料图)

Peter Wu 2022秋冬系列,回溯了Peter Wu的成长环境,雾气缭绕的阳明山,神秘悠然的芦苇步道,光影交错的溪水小径,玻璃金属层层框出的巨型建筑,中国台北的城市风景于阳明山下一览无余,氤氲迷幻的诱人色调,在这自然与人工景观的碰撞中,造就了他心灵和品味的幕后功臣,给予了他强大而绝对的支持;这些记忆中细腻的材质、氛围、建筑和空间,在此次系列中都被完整重现。

PETER WU

PETER WU

秋冬系列影像为了回归最初的悸动,选择在中国台湾进行拍摄。因为品牌服装中许多无肩线的置入及中性的设计,一直深受忠实女性顾客的喜爱,所以本片此次由男女两位模特演绎服装细节。

PETER WU

PETER WU

此次拍摄由两位艺术家导演林君呢和黄邦铨操刀,分別用不同于传统时尚影像的拍摄手法,使用着重层次的哈苏相机取景,选用了16毫米和8毫米的胶卷,透过胶卷的颗粒般的真实感与细致,营造出电影氛围来捕捉细腻光影:阳光洒在叶片上温润的光晕、鱼儿在脚趾边流连的片刻、深不可测的山谷中窜升的茂盛植物、远眺风景时结实而又从容的背影、垂直线段勾勒出的魅惑轮廓和市景、在摇曳蒲葵树为背景中的服装细节、剧场式垂地簾幕展现的磅礴大气与衣服的沉稳气质,近乎虚幻、涌动不休的气氛,使影像中模特的情绪活灵活现,让人在视觉上有着强烈记忆与冲击。

PETER WU

PETER WU

此次秋冬系列所有黑白照片都使用手工冲洗,十分讲究;力求和品牌理念中的职人精神相呼应,让大家贴近Peter Wu,走进Peter Wu的世界。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