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态:EMUI11更新机型有哪些-EMUI11更新机型介绍

emui11什么时候更新?那么这一次千呼万唤的emui11的内测版本尝鲜终于来了!那么EMUI11版本更新机型有哪些?EMUI11最新版内测尝鲜申请入口在哪!别急,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次EMUI11真的来了,目前已经开启内测!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还并不是EMUI11的正式版,所以在这次的系统更新中其版本名为EMUI10.1新特性版本。所谓的新特性就是新系统了,也就是内测尝鲜,里面起码有70%是与EMUI11一样。


【资料图】

近日,华为花粉俱乐部开启10.1新特性版本内测招募,首批共三个系列十款机型入选。众所周知EMUI10.1系统已经发布许久,而华为即将在9月10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EMUI 11的新特性。

那么EMUI11版本更新机型有哪些?

此次报名参加内测的有这十款机型分别为∶

P40、P40 Pro、P40 Pro+ ,

Mate 30 4G、Mate 30 Pro 4G,

Mate 30 5G、Mate 30 Pro 5G,

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

MatePad Pro 、MatePad Pro 5G。

详细内容如下图所示(图源见水印)

EMUI11最新版内测尝鲜申请入口在哪?

尝鲜入口∶

打开[花粉俱乐部]APP-首页-内测报名-立即报名

*仅支持手机/平板端,升级前请进入[应用市场]将[花粉俱乐部]APP更新至最新版本。

内测尝鲜详细信息如下图所示(图源见水印):

以上就是关于此次EMUI11更新机型以及EMUI11内测申请入口,符合以上十款机型的小伙伴们快去报名参加吧!名额有限哦!

以上就是EMUI11更新机型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推荐DIY文章
世界快看点丨win7系统游戏全屏显示不了的解决方法【图文】
环球消息!惠普进入bios按什么键|惠普电脑怎么进bios
【当前独家】软件与win10不兼容怎么办?完美解决Win10与软件不兼容的问题
每日观点:安装正版win7系统多少钱|安装正版win7要多少钱
世界视点!windows10更新设置在哪_window10自动更新在哪里
当前简讯:xp3装机版下载_xp3装机版官方下载地址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