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如何用农业银行网上银行充话费


(资料图片)

将农行网上银行k宝的usb数据线插入电脑的usb接口。


插入k宝之后,自动弹出农行网上银行的主页,点击“个人网上银行”进行网上银行的登录。

登录方式中,常用的是证书登录,当然也可是使用用户名登录,但是涉及资金交易,还是k宝登录比较好,点击“证书登录”

这时候会提示,要求输入k宝密码,在键盘上输入自己的k宝密码,然后点击“确定”,登录到个人网上银行主页。

进入主页之后,遭主页面的左下角,会看到一个“全国手机充值”的图标,点击它,就可以 进行充值。

如果没有发现这个“全国手机充值”的图标,点击上方的“缴费支付”,然后点击“手机快捷充值”。

进入充值页面,输入想充值的手机号码,以及充值的面额,这里只有整数的50,100,300,500四中面额,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然后点击“提交”。

进入充值验证界面,在“卡号”栏目中,选择充值的银行卡号,然后输入个人的“支付密码”,也就是银行卡密码,然后点击“提交”,即可成功充值。

推荐DIY文章
全球快讯:1999元年度旗舰 双镜头荣耀6 Plus发布会现场图片
世界即时: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时讯!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快看: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全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世界观热点:九宫格解锁图案大全 好看大气的手机九宫格解锁图案集合
【世界播资讯】荣耀Play5值得入手吗 荣耀Play5上手体验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