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看点:YY歪歪语音怎么赠送月票


(相关资料图)

领取月票后,登录YY,进入频道后在包裹中选定月票,点击包裹下方赠送即可。也可以在拥有上麦名片的歌手上麦时,点击上麦名片下方的“送月票”,即可送出。

(为了账号安全起见,近期如果账号未绑定手机,将无法赠送免费月票,建议您完善密保资料)

推荐DIY文章
热门:三星9500和9508有什么区别 三星9500和9508配置对比
环球新动态:Vertu Signature Touch多少钱? Vertu Signature Touch售价竟为6.4万
天天热点评!IUNI U2手机怎么样 IUNI U2评测图文详解
世界今热点:教你如何自己制作安卓手机壁纸的方法教程
世界通讯!ios8.4怎么越狱?iOS8.1.3-8.4完美越狱图文教程(附越狱工具下载)
【快播报】HTC10和一加手机3有什么区别?HTC10和一加手机3区别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