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资讯:bug是什么意思-bug意思介绍


【资料图】

在网上很多评论中都会出现BUG这个词汇,但是对于一些用户来说看不懂,造成整个文章或者是评论看不懂,造成很大的困扰,所以很多用户想要知道bug是什么意思,那么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意思。

BUG的意思是漏洞,程序错误,最常用于程序员,比如不是在写bug就是在把正确的代码改成BUG,具有非常搞笑的意思,而bug多常用于此类职业之中,并且翻译也是这个意思,所以就一直用到现在,成为了电脑行业的不好的一个词汇。

这个词因为接近漏洞的意思,所以在日常聊天中也经常使用到,说一个人是这个游戏的BUG,不仅说是这个人是这个游戏的完成度非常高的人,也说这个人是这个游戏的破坏者,所以是BUG,让这个游戏不能正常的运转起来。

在网络用于中,就经常使用这样的词汇去描述一个人在一件事情中是一个BUG,也是对人的一种评价,在聊天中可以使用到,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用于开玩笑。

以上就是bug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推荐DIY文章
环球即时看!4G版Note3亮相 三星TD-LTE新品发布会广州举行
看热讯:如何辨别iphone的真假?真假苹果iPhone鉴别终极大招
每日头条!iPhone5 iOS7降级iOS6.1.3进入DFU模式恢复IOS6.1.3固件教程
时讯:iPhone不越狱更换微信铃声的方法
环球快看:哪些手机带有HiFi音效?Hi-Fi级音乐手机推荐
天天热议:港版iPhone6S支持电信吗?港版iPhone6S确认不支持电信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