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淘宝淘友圈怎么关闭-淘宝淘友圈关闭教程


【资料图】

淘宝中的淘友圈会自动的分享我们的购物清单,所以很多用户是不愿意进行分享的,所以很多用户想要知道淘宝淘友圈怎么关闭,这样就可以避免所有的购物清单会自动分享,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淘友圈关闭教程。

1、在淘宝的【我的淘宝】界面中,点击其界面的【齿轮】就在右上角;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其中的【淘友圈】进入到该功能界面;

3、在此界面中点击最下方的【关闭淘友圈】就可以完成设置。

以上就是淘宝淘友圈怎么关闭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到朋友们。

推荐DIY文章
环球头条:苹果iOS7完美越狱教程 一键越狱只需5分钟
【天天快播报】性价比高的大屏手机有哪些?2014性价比高的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世界视点!三星和苹果哪个好?驳三星S4强于苹果5s说
每日关注!iPhone6提示not enough storage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天天最资讯丨iPhoneQQ群头像如何修改?iPhone修改QQ群头像图解
全球新资讯:小米4电信4g版和荣耀6Plus电信版该如何选择呢?两者对比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