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舒适的日常穿搭,这几款针织衫基础简约不挑人,谁穿谁好看

即使是生活在南方,我也已经明显感觉到气温是一天比一天冷了,穿衣打扮的时候也更偏爱一些保暖厚实的单品,相针织衫就是最近穿着频率最高的单品了。


(相关资料图)

保暖厚实,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也足够,所以穿着起来会更加的舒适简约,而且搭配性强一些,更容易穿出高级感来。

秋天的话,大家选择针织衫可以从款式,面料以及颜色上面入手,这样能够让原本简单的基础款单品穿出满满的时尚精致感,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一些适合在深秋季节穿搭的单品。

现在的天气并不算特别的寒冷,尤其是在南方的话,白天依然可以见到不少女生依然穿着轻薄的夏季连衣裙,所以选择针织衫,尽量选择稍微轻薄透气一些的款式,另外尽可能选择这种圆领,露肤度高一些,更加的日常百搭。

选择圆领的款式可以进一步秀出我们颈部的线条感,在视觉上有晶莹的效果,而且不容易闷热,整体版型也是比较宽松舒适的,遮肉显瘦又洋气。

选择带有一点羊毛的材质,在保暖性以及弹性方面是更为出众的。现在这个季节,我们直接单穿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我的设计相对来说会更加的百搭一些,想要彰显一种清冷高级的感觉,我们就可以选择湖蓝色,如果想要稍微复古大气一些的话,选择酒红色,更加风情万种,浪漫高级一些。

要说到毛衣,针织衫,其实条纹衫真的是让人爱不释手呀,直接单穿的时候本身就挺具有层次感的,不需要额外花费更多的心思去搭配,作为内大的话,尤其是和一些暗色调的大衣羽绒服搭配又带有一点提亮的效果,简约日常又时髦。

像博主身上的这一件条纹衫真的是绝了,以白色作为底色,所以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的清爽简约一些,结合柔软的羊毛材质之后,保暖舒适,透气性又强。

而且靠近肩膀的位置采用的是纯色系,下半部分在借鉴上吊纹,这样的设计更有层次感,视觉冲击力也更足一些。

对于脖子短粗的女生来说,我们就选择常规的圆领设计。如果说是天气再冷一些,或者是对于保暖性要求更高的女生来说,选择高领的设计则更加的实用保暖一些,当然气质上也更加成熟稳重。

秋冬季节,穿针织衫的话,大多数适合各种牛仔裤,阔腿裤或者是伞裙进行搭配,尤其是半身裙的搭配更加的优雅温柔,彰显女性柔和简约的气质感。

我们大家在秋冬季节可以选择这种棕色的磨毛半身裙,首先颜色上是非常稳重内敛的,不容易出错,包容性更强,和衣柜里大多数的单品都能够组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磨毛的材质本身就比较的厚实挺括一些,利落时髦又帅气,这条裙子在借鉴一点A字裙的剪裁设计,修饰臀部和胯骨的位置,看上去更加的显高时髦一些,气质也更为优雅灵动。

其实在深秋季节,毛衣直接单穿更日常一些,所以纯色系的羊毛衫就略显单调了,这种绞花的毛衣本身就非常的具有层次感,直接单穿的时候气质也是非常温婉优雅的。

相比纯色系的针织衫。这种毛衣在设计上会更具有层次感,一些立体感和纹理感都是非常不错的,其实是纯色,但是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有单调枯燥的感觉。

款式设计也是非常简洁大方的,圆领宽松剪裁,一来可以增加露肤度,二来宽松的版型上身之后舒适简约,没有任何束缚感,更加的自由随性。

在颜色选择上面,这颜色呈现出来的气质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像博主身上的这种橄榄绿就非常精致高级,那一种复古温婉的感觉,如果想要稍微低调内敛一些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米杏色,更加日常百搭,对于肤色也不挑剔。

即使是我们秋冬常穿的针织衫,只要用心去选择,总能找到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又极具设计感的单品,轻松抬升我们整体造型的气质感。

声明:文章原创,图片全部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DIY文章
报道称苹果14与其Plus版销量并未达到预期 相关库存将被减少
阿波罗新发表G2J纯电跑车原型车 蝴蝶门设计显眼后视镜有亮点
奔驰发布EQE纯电新车最终预告图 前脸设计隐约可见表露霸气
宏碁刚发布A770 16G显卡已上市 散热设计较为少见循环更快
华硕正式上市PA147CDV便携显示器 配有控制面板工作加倍高效
爱驰汽车旗下最新款车型上市 其中好声音特别版将为限量发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