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UAFAN COLLECTION V 秀场回顾

在建筑大师Louis Isadore Kahn所掌灯下,镂空的几何图形向光影朝圣,诞生的切面赋予空间以流动性,受此启发,本季服装在矛盾中感受二维与三维的相生。

YEHUAFAN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服装的语言体系下,圆等几何图形与人体本质的沙漏体状存在着尖峰般的矛盾——女性纤长瘦削的审美标准被广而囫囵接受,圆的概念常被抵挡在视觉的大门之外。而我们乐见如此碰撞,矛盾的事物天生含有卓诡不伦的美感。

YEHUAFAN

光是造物主。因为有光,才可被看见,因为被看见,所以成为了形象。“我们生于光,季节是通过光来感受的。我们只知道由光造就的世界。”

因此在本季秀场,我们结合动态装置与光影,拼接模特动线与服装,讨索圆的几何与维度适洽。致敬Kahn的同时,也希望给大家带来良好的视觉体验。

YEHUAFAN

Kahn曾说,我们应当尊重手中的材质,去思考材料本身想要完成的使命。

服装也是如此,我们反复思考材质与面料本身想要成为的形状。相较于运用它来完成一件外套、一条裙子,或者将其作为一处细节添付成衣,我们更愿意尊重它本身的思想,成就它想成为的状态。

YEHUAFAN

YEHUAFAN

YEHUAFAN

YEHUAFAN

YEHUAFAN COLLECTION V CREDITS:

导演:YAN

造型:BONNIE

美术:暖暖

发型:XUYOUHUA华子

化妆:PINARTISTS

摄影:DP,张博然ERIC

音乐剪辑:AHOHOHOO豪

秀场公关:CHENCHEN @蔚璞WEPOR

推荐DIY文章
喜讯!Nobol诺博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
ROG冰刃6双屏笔记本呈现极致迭代升级 高质量双屏显出实力
鸿海公布ModelB视频 定位或类似大众ID.3 车头LOGO可点亮
【手慢无】没人也能收快递 小米智能门铃只要209元-每日消息
【手慢无】98寸破万!康佳98寸4K 120Hz9999元-环球观察
本田完全公开新款纯电车官图 由洛杉矶设计工作室推出模样熟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