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焦点!中国电信回应限速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资料图片)

中国电信在官方网站回应称,中国电信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以下为中国电信回应全文:

中国电信从未接到过任何对4G进行限速的要求,也从未对用户4G速率进行限制。

中国电信认真贯彻国家提速降费要求,4G用户规模、户均流量保持快速增长。在部分人流密集地区及上网高峰时段,可能出现个别体验速率下降的现象。我公司将持续做好4G网络优化保障,满足广大用户不断增长的手机上网需求。

当前中国电信正在积极开展5G商用准备工作,5G网络部署和终端全面普及是持续推进的过程,我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统筹推进4G和5G协同发展,不断提升整体网络服务水平与用户使用感知。

为方便用户尽快体验5G网络服务,我公司已开展5G终端销售,并推出5G体验活动。中国电信4G用户不换卡不换号,更换5G手机可免费领取5G体验包,在体验期内享受每月100GB流量和最高1Gbps下行速率的5G服务。

诚挚感谢广大用户对中国电信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中国电信
推荐DIY文章
要闻速递:windows7系统打开djvu文件的方法
【全球独家】windows10 1709更新了些什么|windows10 1709更新内容汇总
全球新动态:win10系统安装应用商店的方法
【环球播资讯】电脑出现网络2无internet访问权限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世界聚焦:如何查看电脑硬盘序列号|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方法
天天讯息: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是什么|Windows10系统sources文件夹如何删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