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怎么制作电子书


(资料图片)

一、首先我们需要安装云帆小说阅读器。安装完成后打开小说阅读软件,点击“导入”按钮,选择你想要制作的文件(该文件可以是文本、图片,这里以txt文件为例),后点击“打开”按钮,如下图所示。



这时文件已经导入到小说阅读器中,如下图。



点击“制电子书”按钮后会询问你需要制作成哪种格式,选择你所需要的格式后点击“确定”按钮。



在之后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是”,就可以打开你制作的电子书咯,如下图。



怎么制作电子书就介绍到这,若想了解更多云帆小说阅读器功能,可前往云帆小说阅读器基本使用指南。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