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ifox是什么视频格式?

ifox是什么视频格式?


【资料图】

  ifox视频格式

  问:ifox是什么视频格式?

  ifox视频格式是搜狐影音推出的一种专属加密的ifox视频格式。目前搜狐影音下载下来的视频的格式不是以前的mp4,我们要如何可以轻松快捷地将ifox文件转换为mp4文件?可以通过修改视频文件的后缀名在手机端和pc端的其他播放器中播放。

  相关阅读:ifox视频格式转换为.mp4格式的方法

  一、具体操作步骤:找到下载后的ifox视频文件,把后缀“.ifox”改为“.mp4”即可在其他播放器中播放。在文件上点击右键,选择“重命名”,把.ifox改成.mp4按enter键确定。弹出警告的时候点击“是”。这样就把搜狐视频的专用格式改成了我们的手机和电脑上的其它播放器可以播放的格式了。

  二、更改完毕之后,仍无法播放,可能是你隐藏了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可进行下一步操作步骤:找到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取消勾选“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即可。



  文件夹选项



  关闭隐藏文件类型的扩展名

  三、好了,这样就转换完成了,很简单吧。

推荐DIY文章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世界速读:iPhone以旧换新流程 iPhone7以旧换新活动更划算攻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