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人机 > 正文

初创公司SeeTree采用人工智能和无人机为农民提供农作物情报服务

创业公司SeeTree承诺使用配有AI和传感器的无人机将大数据带到农业领域。SeeTree承诺为农业和种植业建立一个新的“情报网络”,以此来提高粮食生产的效率。使用无人机监测农业并不新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X部门去年证实它正在探索这种可能性,而像DJI这样的无人机制造商已经有了商业用途的版本。

获得所有数据后,您需要了解它。与工厂设备不同,工厂设备可以相对容易地连接到物联网以进行性能记录等,而农作物与WiFi和蓝牙不兼容。这就是是Seetree可以发挥作用的地方,它将无人机的多维传感器数据与地面传感器和人类手工测量相结合,测量诸如土壤酸度、光照水平和其他增长的相关指标。这些数据被输入到人工智能驱动的农业智能服务中,该服务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计算出农场的健康状况。

有了这些见解,农场可以做更有针对性的工作,以获得最大化回报。这可能意味着调整农场的灌溉平衡方式,或针对不同的土壤条件进行不同的肥料和其他处理。例如,人工智能可以计算每棵树的产量图,种植者可以从中计算出替换树木或选择性地砍去树木种类的价值,也可以根据水果大小的变化以及它们的生长发育程度来计算不同的收获时间表。 SeeTree表示,该技术还可以为作物健康问题提供有用的早期见解。

标签: 初创公司 无人机 农作物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