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人机 > 正文

海伦娜·萨姆西奥:无人机女王

海伦娜·萨姆西奥,这位30出头的前瑞典银行雇员,现在却因无人机满载荣誉出现在公众视野中:2018福布斯欧洲技术创新女性50强,无人机女王(BBC评选),无人机行业10强女性,瑞典SKAPA奖获得者(瑞典最大的创新类大奖)。然而除却这些熠熠生辉的成绩,更令人肃然起敬的是她满腔的爱心。

海伦娜·萨姆西奥于2015年创办了全球化的无人机服务公司GLOBHE,公司本着用无人机创造美好未来的理念,在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和数据服务两个方面展开业务,致力于为偏远地区运送医药物资和为道路质量检测、洪水等自然灾害灾后勘测等采集处理数据。目前,GLOOBHE已经研发出世界上首款基于人工智能的物流无人机。作为一家国际性的无人机服务公司,GLOBGHE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许多国际性救援组织合作,为其提供无人机物流配送服务以及救援地勘测等服务。

常言道,成功源于专业,而专业又始于兴趣。海伦娜·萨姆西奥的成功或许也离不开她的成长背景和个人经历。她出生在一个医生家庭,父母都是在全世界奔走的医生,而这使得年幼的海伦娜·萨姆西奥常年奔走在亚洲和非洲,有机会亲自感知医疗物资运输的痛点所在。

针对于勘测数据的获取,在很多情况下都显得的很困难。传统手段会使用直升机勘测,但是成本非常高。也会使用卫星数据,但是卫星数据滞后性大且数据质量不高。而无人机能够快速收集图像数据,这些数据可作为救灾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关键参考依据。将无人机图像数据连接到人工智能(自动对象检测)时,它又能真正改变最终客户数据分析的简易性和速度,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至于医疗货物的运输,这通常是使用汽车或摩托车,这使得运输缓慢并且难以到达偏远和交通条件差的地区,在洪水季节,一些地区的地面交通基本处于瘫痪状态。而传统的飞机成本昂贵,难以常态化应用,无人机的进入恰好能够解决这一问题。虽然,目前监管措施的缺空和配套基础设施的缺乏仍然使得无人机物流配送难以实现大规模的应用。

针对无人机数据处理,GLOBHE给出的解决方案——identifAI,其可以收集,分析和可视化无人机照片,生成数字地图,帮助客户快速了解现场,以便他们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策。identifAI正在全球范围内用于灾害预防和响应,帮助客户拯救生命,节省时间和节省资金。

基于云的图像分析和共享平台旨在以快速,简单和可扩展的方式在无人机飞行员和全球终端用户之间建立存储,分析和快速共享大量基于图像的数据的联系。

在无人机物流配送方面,其DRONEED无人机物流系统帮助公司和组织使用无人机进行医疗货物运输。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将最大化价值和效率,同时将医疗保健服务带到偏远地区。DRONEED是GLOBHE基于实际应用与世界领先的无人机技术制造商,以及大型人道主义组织和终端用户进行严格测试的结果。其提供得定制化无人机送货服务,可以满足当地的实际需求。

标签: 无人机 海伦娜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