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人机 > 正文

腾讯、阿里巴巴,到底哪个更具有品牌价值?

前段时间,WPP和Kantar Millward Brown发布了2018年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腾讯和阿里巴巴跻身Top10。

可以看到,谷歌、苹果、亚马逊分列第一、二、三名。而中国的两大巨头互联网公司,腾讯位于第五,阿里巴巴位于第九。

有网友评论说,阿里巴巴品牌远超腾讯,不应该输腾讯4个身位。这个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两家巨头都有自己擅长的领域,也都在尽力蔓延自己的覆盖面。从不同角度去判定,这两家应该是有上有下。

但对于中国来说,腾讯和阿里巴巴上榜,也是实至名归。由于诸多方面的原因,如历史因素、政治因素等,使得中国品牌要在国际上打出知名度非常不容易。这次腾讯和阿里巴巴进入品牌榜Top10,也说明了这两家公司克服了诸多困难,迅速成长为全球品牌。

也祝愿将来有一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优先考虑中国品牌,而不是崇尚国外品牌。在这榜上的,不仅仅是腾讯和阿里巴巴。

标签: 腾讯 阿里巴巴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