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人机 > 正文

微软、亚马逊向苹果股价发起冲击:上周微软超越苹果,三家争夺还在继续

不知不觉,微软、亚马逊都已经开始向苹果的股价发起了冲击,其中上周微软还成功超越了苹果,成为了科技公司中市值最高的,而这三家的争夺的还在继续。

上周五,微软的市值超过了苹果,但周一,苹果又再次超越微软。在周一的盘中交易中,亚马逊短暂超越了这两家公司。截至周一收盘,苹果以8770亿美元的市值领先。亚马逊以8660亿美元紧随其后,微软以8600亿美元位列第三。

自去年8月苹果成为美国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以来,这几家公司的股票一直受到密切关注。大约一个月后,亚马逊在收盘前也达到了同样的里程碑,当天收盘时市值略低于1万亿美元。

上周五,微软的领先地位标志着科技行业的一个重大转变,自2002年以来,该公司已不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自2010年以来,该公司也不再是市值最高的科技股。尽管按市值计算,苹果和亚马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最近两家公司遭遇的挫折让微软获得了优势。

微软官方确认Windows 10 2018版新Bug:文件关联错误

标签: 苹果 冲击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