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无人机 > 正文

小米召开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 AIoT会后股价大涨5%

11月28日,小米召开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宣布与宜家达成全球战略合作,宜家全系智能照明产品将于12月接入小米IoT平台,支持米家App与小爱同学控制。同时,小米在会上还宣布了与全季酒店、爱空间以及之前已经公布的车和家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181128161647.jpg

雷军在会上宣布,截至9月30日,小米IoT平台支持设备近2000款,智能设备连接数超1.32亿台,AI智能助理小爱同学累计激活设备约1亿台,累计唤醒次数超80亿,月活跃用户数超3400万。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小米AIoT大会上,小米公司创始人兼CEO雷军代领范典、崔宝秋两位主管演讲时长共计约75分钟,小米市值截至16时00分,上涨约4.92%,报价14.50港元,成交量7.53亿,总市值上涨超125亿,相当于1分钟演讲拉动市值约1.6亿元。

标签: 小米AIoT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